19939

东北

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好多年以来一直有一个长白山情结。那是二十多年前,我在北京工作,北京人不是能侃吗!基本开场都是:哪人啊?吉林,吉林好啊,长白山特漂亮;到这差不多就都听他说了,因为咱没去过呀!惭愧呀!这些年一直在忙!忙!忙!一直在路上,直到前几天我们这里发大水,自来水厂冲坏了,没水那真是{蓝瘦·香菇}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长白山!说走就走,早起唤起妻儿,发动我的小苹果,出发!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八点十分出发,下午一点二十到达二道白河镇

天气越走越晴,一路都是风景

安顿好之后,在小镇上转转

饿了先简单吃点,然后再找住的地方,反正也不急,周日下午大部分人都走了

其实人生有许多巧合,太巧了,再找住的路上竟然遇到一辆和我一模一样的车,据我所知,吉林市就两辆,全省大概也不超过十辆吧,正好在一个酒店门口,进去一看还可以,得,就住这了

安顿好之后,在小镇上转转

转一圈发现最大特点,全镇没有红绿灯,你能想象吗!限速40迈,有的地方30,慢节奏·慢生活感觉特别好
走哪跟哪,非要保护我,烦!哈哈哈

直到发现了她

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天地长白酒店太帅了,标间698带温泉,下次再来一定住这!继续上图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第二天五点早起,酒店早餐太烂,对付一口赶紧出发,可还是晚了,道口已被警察封上,只能坐大巴上山了。门票125加车票85加环保大巴80,山上的全部费用,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特别提醒:售票处只认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全都不好使。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上山路上风景好美!车开的飞了一样!

天池!我来啦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长白山北坡自驾游

身边好多人来了好几回长白山都没看到天池,据说***来了三趟都没看到,有缘才会相见,看来我命好啊!哈哈

今天是周一,我上来的也比较早,所以人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