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巅峰户外:七月的青海,是最美的季节!---莫阳嘚啵嘚

第六天早上起来后,前往东方艺术宝库之称的莫高窟景区,窟内禁止手机相机等拍照,每次来都能被震撼到,古代的人类用手一点一点开凿出来的一个个石窟,一笔一笔刻画上去的佛教文化,中国四大石窟:莫高窟、云冈石窟、龙门石窟、麦积山石窟、我是都去过的,真的每一座都是我们中华的艺术宝库!建议大家有机会的话也能去四大石窟看一看!下午穿越大柴旦无人区到达德令哈,晚上吃的烤羊排、烤羊腿、炕羊肉、这一顿羊肉大餐吃的那叫一个爽!青岛巅峰户外:七月的青海,是最美的季节!---莫阳嘚啵嘚

第七天早上起床后,前往我认为最能拍出美照的地方—茶卡盐湖!真的是不管你拍照技术如何,随便拍一张都是很美的照片;建议来这里玩穿红色的衣服、纯红色的披肩,拍出来的效果更漂亮!这里照片比较多,因为挑那张都觉着好看!青岛巅峰户外:七月的青海,是最美的季节!---莫阳嘚啵嘚

青岛巅峰户外:七月的青海,是最美的季节!---莫阳嘚啵嘚

晚上住在了青海湖边的藏包里,条件非常有限,但是住的还算干净卫生,夜色降临,欣赏青海湖的日落,晚上还是吃的烤羊排、炕羊肉、羊肉烩菜、价格比较贵,但是做的都很好吃;吃完饭还可以在大帐篷里面唱歌,玩累了就回自己的帐篷里面睡觉,第二天早晨起来还会发现帐篷外面的草坪上小地鼠哧溜哧溜的跑,特别可爱!青岛巅峰户外:七月的青海,是最美的季节!---莫阳嘚啵嘚

第八天,也是本次旅程的最后一天了,早上吃过早饭后,出发青海湖景区,沿着青海湖的环湖路慢慢的开着车,清晨的凉风吹得心都醉了,在路上可以挂经幡的地方我们挂上了经幡,让风在这里为我们祈祷,祝福我们的家人、朋友们平安健康!到达青海湖二郎剑景区,买票进入景区,到湖边拍照游玩一番,然后又是一轮美照的侵袭!慢慢欣赏吧!青岛巅峰户外:七月的青海,是最美的季节!---莫阳嘚啵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