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夏天太热,我在反转玩雪——记录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雨雪越下越大,我就把我的相机给揣包里了,因为我也不知道我相机的抗水能力,所以安全起见,放进包包,口述我是穿过N个山包包,走过了N个弯弯,趟过了N条沟沟,经过了N只牛马,(你们自己脑补画面和场景)直接穿越进入到大本营

到了大本营雨也停了,雪也停了,相机恢复功能,嘿嘿,这就是我们自己带的帐篷,感觉SO COOL

夏天太热,我在反转玩雪——记录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夜幕降临,吃了我们由马驼上来的土豆牛肉蔬菜,就各种回帐篷睡觉了,这里又要表扬一下我们的向导,除了山下帮我们买菜,山上还帮我们做饭吃,兼职全能了,还是单身哟,嘿嘿

早上3点半我们就起床了,想着早点上山顶看日出,可是两广州来的活宝中的一个居然发烧了,另外一个活宝决定留下来,我们给他吃了退烧药,联系了马夫,如果半小时后烧不退还依然不舒服就送回山下客栈等我们,于是在5点我们就开始出发登顶了,走到一般回望,天际已经出现了朝阳,非常漂亮

我当然就是不停的拍拍拍啦,谁叫我是敬业的业余打工拍照的-。-

夏天太热,我在反转玩雪——记录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小卫同学,第一次来爬雪山,他的之前的最高记录是牛背山

8哥,他的愿望是带着玩具在山顶给他4岁半的女儿录一段小视频,还有一个李老板,跟打了鸡血一样走的太快,没追上,所以没法单独拍照,后面介绍哈

一直默默的爬着,走在最后,单独一个向导跟着的大美女,最重要的是单身!单身!单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他的目标是垭口,可是最后登顶啦,为他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