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洛克线,惊鸿一瞥

发表于 2017-7-30 18: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雪泥鸿影 于 2017-7-30 18:21 编辑

附:木里穿越亚丁从景区出的话四天时间还是比较轻松的,如果从卡斯出则显得稍微紧张了点,所以强驴从景区出三天穿完也不值得惊讶。第一天的强度应适当控制,毕竟拔升超过千米,节奏还是要控制好。在开始徒步第一天的平谷段的白水河过的最后一座桥左侧有一个明显营地,这时应该向右侧回绕上到山体高地开始拔升,左边的营地以及路迹有明显误导性,五一遇难的姑娘就是走了左边的路而发生事故的。最后还想扒一扒亚丁景区的唯利是图,路上听转山的藏族同胞说他们也需要买门票,我们当时很惊讶,表示不能理解。在我们的意识里藏民转神山圣湖都是民族信仰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云南还是西藏的景区都是不会向他们索要门票费用的,毕竟人家不是来观光的,目的和方向性不一样嘛。队友们觉得这么做很过分,半开玩笑的说,“如果冈仁波齐和梅里雪山收转山朝圣的藏民的门票费用,估计景区工作人员早被打死了。”差点忘了,亚丁景区也不是对所有转山的藏民收门票费,他们只对景区附件的藏族人转山免费开放。大家想一想,在像今年三神山本命年的转山季,川西、迪庆周边有多少藏族同胞将携老扶幼全家出动,他们不远千里跋山涉水而来,在承担日常开销外还要支付一大笔门票费用,亚丁景区是有多么的黑心!
发表于 2017-7-30 18:2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雪泥鸿影 于 2017-7-30 18:40 编辑

发表于 2017-9-1 17:40 显示全部帖子
很美的线路
发表于 2017-9-3 10:26 显示全部帖子
图文并茂的好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