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徒步探险中原之巅——灵宝汉山

汉山,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河南省森林公园,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位于豫陕晋金三角腹地的灵宝市故县镇河西村境内,属秦岭山系一脉,总面积40平方公里,海拔2413.8m,是“中原第一高峰”。“王莽撵刘秀传说”被河南省政府首批公布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徒步详情:

刘秀崖(海拔1200m)——瓦罐庙(海拔1637m)——金顶(2314.8m)

2016年4月18,我们配合工程考察队,从汉山景区刘秀崖景点出发,走山脊梁考察通往瓦罐庙的线路,以达到最大化的利用景区的资源,增加游客游览线路的目的。

徒步探险中原之巅——灵宝汉山

四月的汉山已是万物苏醒,比较奇特的是前山已经争先吐蕊,后山像是娇羞的姑娘,不肯展露它的美,依然伟岸挺拔的展露着它的铮铮铁骨。

汉山属落叶阔叶林,山脊梁分布着大量的红柄白鹃梅、中国特有树种白皮松以及最为古老的活生物橡树等名贵树种。站在山间,红柄白鹃梅的花香沁人心脾、各种植物也散发着特有的芳香,令人陶醉其中,会让你忘掉探险的险象环生。

探险的奇妙之处在于,你永远不知道前面会发生什么,但是那份探索的欲望会催赶着你,克服一切困难,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

终于遇到平缓的路了,稍作休息补充能量。

20分钟后,我们继续开启奇妙的探险之旅。如图,山路之险已绝非“陡”字可以形容的。这是我们遇到的第二个绝处逢生之路。从这儿开始,我们开始了一路上升的路段。

很刺激吧!我们队友坚毅的精神棒棒哒!

徒步探险中原之巅——灵宝汉山

这是我们遇到的最严峻的考验,环顾四周,只有几颗绝壁上的树可以作为落脚点。我们尝试着将绳索套住,希望可以闯关成功。

经过15分钟的准备工作,我们的队员终于到达了落脚点。

提问时间到:

我们整个团队顺利闯关了吗?^_^

图片 555.jpg

图片 556.jpg

图片 826.jpg

图片 534.jpg

• 吴静静 河南灵宝汉山景区联系电话:18939042287 中原之巅,魅力汉山欢迎您! 2017-9-22 10:00
吴静静 发表于 2017-7-31 11:55 汉山,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河南省森林公园,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位于豫陕晋金三角腹地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