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亡命羌塘,90后小伙33天孤身穿越超级无人区

发表于 2018-1-9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crazy李志森 发表于 2017-8-2 23:28

看了电影77天,心里难受,在网上随意搜相关的帖子,看到了你的故事,很震撼,很感动,很钦佩!

我们一家人也曾2度前往藏区,自驾无人区。当时我觉得很兴奋,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如果车子抛锚、如果人员突发疾病,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当时的“勇敢”,现在觉得更多的是属于初生牛犊不怕虎。

你已经完成了壮举,以后不要再去了。
身体在地狱煎熬,心灵在天堂飘摇。楼主够坚强,体能比杨柳林还要好一些。
控制不住,连续看玩,敬佩!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李志森,你是真正的勇士
李志森,你是真正的勇士!极寒之行,期待你的成功!
crazy李志森 发表于 2017-7-31 21:48
第一次穿越:

“明年从土路开始,也将要修一条柏油路,一直到100K,然后北上直达克里亚山口。”
修这条公路应该是为新藏铁路修筑做准备。
从克里雅河溯源,翻越克里雅山口是条古道,当年吐蕃就是由此路下山和唐朝三争安西的。蒙古准噶尔部也是走此路突袭拉萨得手的。
解放西藏时新疆军区集体特等功骑兵连也是走此路入藏的。原本的新藏公路就是要走此路。可是50年代昆仑山火山爆发,放弃。
但是现在新藏铁路决定由此入藏。比新藏公路近了好多,也少翻越好几个冰达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