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徒步100公里以上是什么样的体验

鄙人没有徒步狼塔C这样超过100公里的徒步线路,所以不清楚走完这个行程下来,是什么样的感受。
或者某些城市举办的百公里徒步这样的心得体会。

请有这方面体验的驴友,来给分享一下心得。

回帖请先说明自己100公里以上徒步经历,再说说心得体会。

没有100公里以上经历的驴友就好好学着点,不要在这里瞎BB,瞎回帖子,我看到瞎回帖凑字数的会找管理员删帖。

回帖推荐

郑飞扬、 发表于41楼  查看完整内容

11年走太白大南北 估计百公里  十一上去晚上开始下雪  次日大雪漫天 走到大爷海已经精疲力尽  就准备汤峪下,70KM估计有了 最少 三天,没啥感觉 低海拔 山区连穿 百公里 三日可以完成  重装  40斤左右吧

傻大巫 发表于40楼  查看完整内容

2014我从彰武徒步沈阳,117公里。不过是两天,天黑就在旅店睡了,第二天继续徒步。第一天没什么事,第二天累。腿象灌了铅一样,还差十公里时,到了沙岭看见501公交车,立马就放弃徒步,坐车回家了。。不然全程是127公里,是地图距离。

风云沧海 发表于3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曾经同五个朋友公路徒步100公里,历时21.5小时,到最后台阶上不去,也蹲不下了~

红色左路 发表于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没走过一百公里!

云天123 发表于32楼  查看完整内容

07年刚踏入户外第一次的长线就被拉着走了梅里外转,由于没有经验,第五天从阿丙到察瓦龙的路上两脚开始不停的打泡,最后每个脚趾头下都打了一个泡,水泡走穿的时候痛彻心扉。由于当时道路塌方,能从察瓦龙出去的唯一方式就是按外转线接着走,咬着牙没有停歇硬是走到了梅里水。在察瓦龙到梅里水的一路,同队人大都没有问一下我脚怎么样,能不能走,唯恐问了我会提出休息完成他们破纪录,那次以后我就拒绝组队出行,从此成了独行者

老尹 发表于28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不知道越野跑算不算,我参加过3场100公里越野跑

青蛙君 发表于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青蛙君 于 2017-8-9 13:14 编辑 15年的时候计划跟朋友二人去走狼塔C,出发前做了很多准备,其中包括尝试着去感受身体的极限,感知自己身体到达极限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所以提前参加了一次深圳百公里徒步(24h内一次性走完107KM),因为狼塔C的风险之大,我们当时有一个不怎么成熟的想法,就是如果遇到突发的情况,在衡量自己体能的情况下,随时准备着把大包丢弃通过一次性的轻装长距离徒步来走出狼塔自救。

参加深圳百 ...

是二胖小粒子啊 发表于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徒步城市100公里好像是19个小时 到80公里的时候很疲惫了 最后20公里是飘着走完的 喜欢后面冲刺超越别人的快感 每一个细胞每一滴血液都在沸腾 走完是完全的放空了 好像灵魂与身体都分离了 腿完全不听使唤 幸运的是脚没有起泡(选一双对的鞋很重要!!!) 坐火车回家途中三个小时到站了朋友喊都喊不醒 到家直接躺了24小时  之前走川藏有一段抄近路爬山不到10公里整整爬了五六个小时 有个同伴高反严重 另外水补给不足 走大路还是不 ...

a13416341074 发表于28楼  查看完整内容

走过香港麦理浩径全段100公里,用了4天感觉因有一半是公路而且是重装走完脚底肿了。

sylviafake 发表于27楼  查看完整内容

出来以后觉得城里真好想洗脸,想洗澡

笑看风云_ 发表于2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太累了吧,我徙步318线时每天也就走40公里左右,每天10小时左右,背了30多斤,感觉就是在找虐!

沈阳雪花 发表于25楼  查看完整内容

重装全程走过狼塔C+V,190多公里,重装全程徒步走过尼泊尔安娜普尔纳ACT大环270公里,但不是一天,你的单次是一天啊,行走100公里,是轻装、还是重装、还是空手;是徒步城市公路,还是爬山走野线、羊道、驴道,(概念不清,不严谨)。沈阳每年都举办城市100公里徒步,穿长短裤、长短袖上衣,不用背包,空手,跑、走都行,它是走城市里的柏油公路。                 单次100公里,重 ...

lsysg 发表于23楼  查看完整内容

24小时内100公里的是环西湖暴走
单次100公里是喀纳斯大环线
体验就是坚持,痛并快乐着
  • 傻大巫 2014我从彰武徒步沈阳,117公里。不过是两天,晚上在旅店睡了一次。第一天没什么事,第二天累。腿象灌了铅一样,还差十公里时,看见公交车,立马就放弃徒步,坐车了。。 2017-8-31 20:17
  • 鹰击长空17 属于自虐。。。。。 2017-8-15 10:20
  • 红色左路 没走过一百公里! 转过冈仁波齐50公里12个小时,第二天感觉大腿酸得想爆!两三天才恢复! 2017-8-9 16:56
  • sylviafake 出来以后觉得城里真好想洗脸,想洗澡 2017-8-2 18:32
  • 沈阳雪花 走过狼塔C+V,190多公里,但不是一天,你的单次是一天啊,行走100公里,是轻装、还是重装、还是空手;是徒步城市公路,还是爬山走野线、羊道、驴道,(概念不清)。沈阳每年都举办100公里徒步,穿个短裤、短袖上衣, ... 2017-8-2 16:24
  • 仅是学者 很多年前军队拉练,经常就是100公里以上,我感觉还是比较容易的。 2017-8-1 19:10
  • 山野驴途探险 狼塔C,乌孙,夏特,狼塔C+V,花古道,喀拉峻大环线等 很过瘾,现在对一天的线路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2017-8-1 17:12
  • 深呼吸-茹雪 没体验过,应该麻木 2017-8-1 17:04
  • 足迹户外柴柴 贡嘎山的徒步 感觉要go die的节奏 可一路风景太美 2017-8-1 17:03
  • 秋子1965 没有过这样牛逼的经历,平时只是达到锻炼效果就行,走线的话几天加起来可能有100. 2017-8-1 16:25
化缘和尚 发表于 2017-8-1 08:57 鄙人没有徒步过狼塔C这样超过100公里的徒步线路,所以不清楚走完这个行程下来,是什么样的感受。或者某些 ... ...

连续超过10小时徒步很累,脚跟酸痛疲倦气促,口干汗出,无人区时找个平壤地躺下最舒服。

一百公里的大路抵不住50公里的山路!

100公里的还没玩过,只徒步过55.6公里的,历时:14小时37分钟。累计上升:1657米,累计下降:1662米,最低海拔:3米,最高海拔:813米。https://bbs.8264.com/thread-5369153-1-1.html

十年前走过一次80多的,最后只想躺着不起来

没走过,不过走过五十公里,很累。
24小时内100公里的是环西湖暴走
单次100公里是喀纳斯大环线
体验就是坚持,痛并快乐着

一天的有环西湖暴走
一次的有喀纳斯大环线
坚持
痛并快乐着

想坐下来休息会

没走过,不过走过五十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