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涠洲岛二日游攻略

每次想要和小伙伴出发去哪里,我总是会先整理一份攻略,然后再背起行囊,带上所有我想要带的东西,安心出发。上个月遇上广西有个三月三+清明六天假,我约上了几个小伙伴,一起去了梦寐已经的涠洲岛。尽管这次只安排了三天旅游时间,但是我还是做了一个比较详尽的涠洲岛二日游攻略。

1. 交通、船票

我们上网仔细研究过,想要到涠洲岛,必须是要乘船过去。目前官方的购票方式有两种:①到北海国际客运港售票大厅购买;②到涠洲岛船票官方网站来游吧购买,船票的票价有120元、150元、180元、240元。如果时间充裕,不是旺季,大家可以选择到了码头再买;如果是旺季出行,建议是通过网售买票,毕竟可以提前30天,安全有保障。

2. 住宿

因为我们是打算直接不停留上岛,所以第一晚的酒店就决定订到岛上。查了很多攻略,也到涠洲岛船票官网来游吧研究了很久,还是决定定在私奔岛屿,一个听起来有点不羁却又十分浪漫的酒店。不过根据很多人的建议,都说是定在离景区景点比较近,或者是南湾镇上的酒店,这样会比较方便,且想要吃海鲜,也超级方便。

3. 行程安排

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的行程只安排了两天一夜。

DAY1:北海-涠洲岛-火山口地质公园-滴水丹屏-天主教堂-石螺口

火山口地质公园算是涠洲岛的标志性景点吧,我们决定去看一看万年之前火山运动的轨迹,去探访一下多年前的神秘与瑰宝。

滴水丹屏,是一个朋友推荐的地方,听说那里有连绵不断的水珠子从悬崖上面滑落,这种神奇的画面让我好生向往。

说实在,石螺口是最为向往的景点,听说它是涠洲岛的眼睛,可以看到整个岛上最美的夕阳。

DAY2:五彩滩-南湾市场-北海

清晨,我们要早起去看一看日出,如果一天之中最美的时间都不好好去珍惜与欣赏,又怎么能过好一整天呢?

海鲜是我们此行另外一个十分重要的目的。涠洲岛的海鲜16岁,相信大家都听过,那么只有去涠洲岛海鲜最多最新鲜也是最便宜的南湾市场,才能吃到最新鲜的海鲜。

美景看完了,美食吃饱了,我们也要返程了。此行也许不算很完美,但是确实也要得益于提前做好的涠洲岛二日游攻略,省去不少麻烦,让我们多出了更多的时间,去玩、去闹、去流连忘返。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hpsfcfx 发表于 2017-8-1 10:46   每次想要和小伙伴出发去哪里,我总是会先整理一份攻略,然后再背起行囊,带上所有我想要带的东西,安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