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复制链接] 查看:301980 | 回复:286
    一小会的功夫,楼下,裂叔、愚公、蓝津等大咖们也都已经到位,准备就绪!嗯,看来今天图片有点多哦!

刘佳这边,牛仔酒吧虽然还未爬过,但早先听八月师姐讲,这是一条耐力线路,下面过完难点后,还有很长很长的考验!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说起刘佳,印象深刻的还有当初他在红点完“闪电”线路后说的那句话:“君宝能爬的,我也要爬!”没错,刘佳、君宝,他们如今已然活成了我羡慕的模样!

硬汉刘佳的代表作是雷劈山的“闪电”白山的“蓝魔”,这是两条标杆级的5.13d,它们都在刘佳的红点列表里!
    去年底,我同刘佳一起死磕中国攀,这是一段颇为坎坷的往事。。。
    好兄弟在红点完蓝魔后本来打算去爬另一条5.14a的“法国流氓”,这时我来阳朔了,见我要爬中国攀,便改了主意陪我一起爬。
    老天爷真的很喜欢跟我们开玩笑,这天我状态极好,三下两下就把中国攀给分步了一遍。下来后,坐在火堆旁思考了老久老久,难道这么快就要完成这次旅程的目标了?好,我决定拼一把。。。
    终于,在听到一声清脆的声响后,我的左手中指废了。。。这个声响,我想一辈子都不会忘!后来刘佳回忆当时听到声响的情形,他说,我还以为你撞到岩壁了呢,真的吓到我了!!
    不,这是我左手中指滑车撕裂的声音!
    好吧,接下来的十几天,刘佳一个人死磕中国攀,或许是太过在乎,好几次,他差点就抓住结束点,但每次都无功而返,离开阳朔去上海工作的日子越来越近,我明显感受到刘佳开始着急了!临走前的这一天,刘佳爬了三趟中国攀,每一次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冲坠!看在眼里,我真的心疼了。
    造化弄人,刘佳走,我心有不甘,再战中国攀。。。
    这次见面聊起时,刘佳回忆道,我走后,春节他又回到阳朔,还是在同样的地方掉。。。
    这是我与刘佳还有中国攀的坎坷往事,刘佳兄弟,这个攀爬季,可不能让中国攀溜走了哦!等你的好消息。

雷劈山大比武

我八月师姐开始爬啦!此处必须撒花~~~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师姐选择左侧5.11c的“等待苏菲”来热身。

热身线,说多轻松就有多轻松。。。走你~

八月爬完愚公爬,换个线路One love也不是事。这个下午的雷劈山是怎么了?大家仿佛都打了鸡血!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愚公的攀爬最是有看头,激情,随时爆发!嗯,随时爆发~随时爆发~重要的事情要讲三次。

轩哥表演时间

岩壁底下我跟轩哥道歉,今天是休息日,要食言不陪他爬红点饭了!没曾想,轩哥回了一句“没事,这条线反正迟早都要爬的!”哦,我竟无言以对,只能拿出看家本领,正正经经地回复了一个字“哦”。骚年,你请加油,请红点饭时叫上我就行!!!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好吧,轩哥,不能陪你爬,我给你拍多两张照片吧!下面是轩哥表演时间,请欣赏~
    果然是14选手,轩哥爬奇异,着实轻松。

一挂脚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一侧拉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