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心如死灰

与乐乐红点的欢乐相比,这边的愚公过得。。。呃,也是挺享受的吧!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只不过前刻还是激情满满,后一秒就是。。。心如死灰

一次尝试

两次尝试,一遍遍的尝试,那个酸爽,我能体会得到。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休息间隙的等待中,我开始玩起了自拍

假装我也在爬!

再拍拍隔壁的刘佳兄弟!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愚公这边。。。着实没啥好拍的!就是一遍、一遍再一遍地掉!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好吧愚公,你继续磕,我拍刘佳去了~

刘佳真硬汉,冲坠起来不带半点含糊!

一小会的功夫,溜溜地就上去了。

再会啦,红点饭!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磕线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楼下阿飞不知已经保护了多久~却始终如一地专注、细致!辛苦啦阿飞!

这趟红点饭下来,愚公呆呆地往上望了好久,思考着他刚刚磕过去的每一步动作!

愚公仔细丈量着,而我也同样思考着!爬这条线的意义,更多在于寻找一个攀岩的梦想,为精神找一个寄托!也许这一两年无法完成,甚至十年之后也是同样的结局。但这又如何,至少当初我们都为了它激情过,对于我,这就够了。再会啦,红点饭!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5号是菜哥生日,我私心重,还是想多点两人时光!借着乐乐红点One love,我邀大家一起聚餐,晚上到小家庭小聚,庆祝一下!合个影结束这一天的攀爬,开开心心回家去!

愚公秀场

餐桌上,等饭间,各种闲聊,聊聊线路,聊聊各自的小心事!

君宝戏称刘佳这几天被愚公洗脑!整天念叨那句“吹啊吹我的骄傲放纵~”休息时叨、爬线时也叨、回到家里还叨!!!哈哈哈哈!我说君宝,早在昆明我已经被洗脑过一次了!那次的段子是~~~“你牛什么牛!”

来来来,愚公模仿秀走起,以下模仿港峰攀爬辣米粉的视频,请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