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复制链接] 查看:301983 | 回复:286

20170806 第八天

最后一天了~今天要赶去南宁,一大早去雷劈山是不可能的了!广州的小伙伴们也想去师龙山玩玩,寻找者在师龙山也有一条未完成的目标线路,各种原因加在一起,今天众人起了个大早,直奔师龙山就去了~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师龙山与漓江之间仅隔着一条公路,岩壁风化发育的特别好,加上绝佳的大仰角。是众多岩友拍酷酷的攀岩照片的理想地方。今天由于赶时间,我并没有上墙拍照的打算~

夏天的师龙山早上很凉爽,来到这里,心里爽爽说了一句,今天来对了!

我们来的算早了,勤快的外国岩友比我们还早,他们已经开启磕线模式了~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漓江上的游船已经是热闹非常,在船上游客们眼里,在导游嘴里,显然我们已经成为一个独特的景~每只经过的游船,导游都会用大声公介绍我们的攀岩~~~~呃呃,这感觉似曾相识,只是我们成了耍猴的一方了!

时间紧,任务重!今天目标之一是寻找者的这条5.12的“蜻蜓”,那就抓紧时间吧,快挂让我来挂~
    师龙山是福地,第一次来时几条5.12的线路都是一把完成!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毕竟时间已经有点久了,线路的印象十分模糊,刚来就爬12,万一在菜哥面前演砸了就糗大了~于是小心翼翼地选了一套轻量版的快挂,重量倒是其次,主要讨个心理暗示。

有摄影师的感觉真好~

有些岩壁上的记忆,一摸到点,自然就想起来,当初onsight这条线时,爬到这里进退不得,心想死就死吧,大胆跳一把,也不枉爬这一趟~~~闭着眼就跳了,幸亏点够大!抓住了~好玩,好玩!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这次挂线,自我感觉还是有进步的,至少过难点时已经没有那种彷徨不安!

蜻蜓线路较短,翻个屋檐就到了,谢天谢地没演砸!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如此美好景色,菜哥也玩起了自拍。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与美景相对,岩壁上亮闪闪的快挂似乎在催促着我们~提醒着我们,今天没多少时间了~~

美景再好,也有说再见的时候,一到这个时候,总是会有点心理波动!拍多两张留个念想吧!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等我回来哦,心心念念的阳朔!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相逢即是缘份,合个影,期待下一次岩壁下相聚!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合影归合影,该爬还是得爬,乐乐,来,晓璐姐姐挂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