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第二天,20170731

20170731_阳朔_098 拷贝.jpg

前一天晚上,回到小家庭,折腾到睡觉,已经凌晨5点钟,今天我和阿飞一致起晚,简单吃了个快餐就过来岩场,对、还是雷劈山!!!
20170731_阳朔_099 拷贝.jpg

今天我们比昨天来得更晚一些,岩壁上的舞者们都在心情飞舞了,好生热闹!

20170731_阳朔_100 拷贝.jpg

愚公,愚公,你将会再闪电线路上,一次次的冲坠到什么时候?
20170731_阳朔_101 拷贝.jpg

关于闪电线路上的冲坠,我印象较深的是上海岩友“二哥”,关于二哥,昆明的“王二哥”评价得好:玉面书生也是中国攀玩家!
    当年二哥在闪电线路上死磕,活生生磕废一条新绳子,上天不负有心人,终将闪电收入囊中,人称“闪电哥”!
20170731_阳朔_102 拷贝.jpg

阳朔攀岩的另一大组成是外国岩友,在阳朔,岩友间,仿佛已经不再区分你是美国、中国、英国还是巴西的了!大家都是岩友!都在一块岩壁上攀爬,玩就是了!
20170731_阳朔_103 拷贝.jpg

阿牛,红点饭六大玩家之一,阳朔的线路,99%都被他完攀过!不用再过多介绍,服气就是了!哦不,阿牛哥的大名是覃魏巍,他执掌的黑石攀岩,也是阳朔的一个标杆俱乐部。关于黑石,有机会再聊!阿牛哥在,关于红点饭的细节,我自是要多请教几番的。哈哈哈哈,说来也巧,去年底阿牛哥爬红点饭,我还给他照过相片呢!

20170731_阳朔_104 拷贝.jpg

阿飞最是讲义气,昨晚搬床垫最是给力,今天明显是累到了!在岩场一副生无可恋,生无可恋这个词,我有预感接下来会经常用到!!!! 20170731_阳朔_105 拷贝.jpg

岩场除了忙碌的舞者,废柴的我和阿飞,也有另一景色。这是高端玩家们的新玩法,两位影像工作者惺惺相惜,深度交流中。
20170731_阳朔_106 拷贝.jpg

论快挂,这里又要安利了哦!凯乐石这款Vacuo快挂与雷劈山是绝佳的搭配,Vacuo中文名是“死磕”。
20170731_阳朔_109 拷贝.jpg

凭什么说与雷劈山是绝佳搭配,首先亮骚的外表在众多快挂中已然胜出,但要是这么简单,又怎么值得我大力推荐呢!
    快挂内部全面顺滑设计,挂挂片、取挂片、入绳子、取绳子享受如丝般顺滑!
    宽窄渐变的25mm扁带,扁带末端45度斜切,这样的设计,这样的高要求,只为你在抓扁带时更好的保护手皮!
    加加加宽的绳索接触面设计,只有如此,才对得上“死磕”这一称号!!!!
20170731_阳朔_107 拷贝.jpg

高端玩家,高端玩法,大神们自有办法把种种神器固定在岩壁上!
20170731_阳朔_108 拷贝.jpg

裂叔叔,你又要牛逼闪闪了吗?,这条“飓风”,有没有在你心中闪亮过?
20170731_阳朔_110 拷贝.jpg

刚红完闪电的轩哥,最新的目标肯定很有看头,我心里灵机一动,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忽悠忽悠,让他一起玩红点饭去得了!一个人玩真的挺孤独的!
20170731_阳朔_114 拷贝.jpg

Speed粉袋有一个很贴心的功能——难度对照表,无论你多么老炮,对各国攀登难度多么的了如指掌,可脑子总有短路,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每当这个时候,我拿出Speed粉袋查看难度时,在场众人,无不被惊艳到!    哈哈,厉害了我的粉袋,必须5星好评!
20170731_阳朔_115 拷贝.jpg

八月,我的师姐,八月,我的幸运女神!身材高挑的八月是黑龙江人,却说得一口上海话!家在上海,却把爸妈也接来阳朔!师姐是个奇女子,写得一手好字,谈话间,师姐深深的文化底蕴总能让我惊艳到,简直是无地自容!
20170731_阳朔_116 拷贝.jpg

八月师姐的保护我最放心,认真,讲究!去年死磕中国攀,说这么巧就有这么巧,师姐只给我保护过一次中国攀,而就是这次保护,红点了!!!5.14的大门,就这样不经意间向我走来!谢谢师姐!

drizzle222 发表于 2017-8-3 09:02 热 火热的热    在最热的夏天,夏天里最热的这几天来阳朔攀岩!到底是什么个样子,请看下图: ...

那个流汗的背,有点密集恐怖@-@
drizzle222 发表于 2017-8-3 07:46 大神show time...show timeS    此处欠小吉普红点照片一张!摄影师磕线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