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西北

陇南康县阳坝行!

出发前,有咨询的好多人担心天气是雨,然后担心太热。如果旅行,所有的都是借口,旅行的意义就是在路上,有个美好的心情看山看水看人,或者看山看水看人从而美好心情。不是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么,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所以我从未厌烦我的工作,多累多苦乐此不疲!

刚上高速的天气雾蒙蒙的……

陇南康县阳坝行!

经过第一个隧道,沿途要走过好多这样的洞。

出发的早点,所以路上的车较少,隧道也是一道风景。

呵呵,过了隧道确实别样的风景,带着美好的心情开启了我们的美好旅程。

陇南康县阳坝行!

这里就出高速了,然后中午时间到达康县吃午饭。

午饭后继续赶路爬山,弯道偏多,车小,长途行驶需要加油了,这里很快到阳坝镇了。很纳闷的是这里的摩托车还是用桶子提着加油的,我记得加油站都是为了治理空气禁止了这种行为,防止更多的汽油挥发,没想明白这里还是这样的。同行队友们开玩笑的说,估计是阳坝的空气好,会治理、消化这些污染,呵呵。

拍这张照片时我们已经办理票进入了景区。

陇南康县阳坝行!

很荣幸,我们的车一直开到了天鹅湖边桥头,不过司机自然不是我了,用我们的车当当拍照的道具。

到达我们的住宿地方,安排完住宿后我们去游览景区了!天晴!一个美好的下午。

依山旁水,我想这栋房子是很多人向往的吧。

陇南康县阳坝行!

轻装上阵,游览天鹅湖……

热情的茶厂老板招呼大家免费品茶。

虽不懂茶,但喝起来香不香我还是有知觉的。很不错哦~!

陇南康县阳坝行!

貌似少了2个人,最后才得知是晕车在房间里休息了。

我们最大年龄的两位队友,跟我们徒步,身体棒棒哒。

幸运的她拍了好多照片,哈哈,老追着我,嘿嘿,说我催的急,没来得及穿鞋子,她就直接穿了双拖鞋出来了,刚好是她一起的两个晕车休息去了。

陇南康县阳坝行!

继续徒步,到达天鹅湖,自然寻找天鹅了,他们开玩笑说看不见天鹅把我扔下水充当天鹅,我说看你们的运气了,应该在的。

看看,是吧,每次都来看它们几个,我都不好意思了,嘿嘿。

小伙子9岁,晚上有点发烧,担心坏了妈妈,也紧张了我。还好吃了药,第二天轻了些。

陇南康县阳坝行!

雨后的天鹅湖水源充足,好想跳里面游个泳,可恨自己旱鸭子。

9岁的小女孩俏皮的漫步在兰花丛中……

老队员穿了一件非常美的裙子,专门是来拍照的。美吧!

陇南康县阳坝行!

天鹅湖下游,大伙都玩起了水。

我也坐在热乎乎的石头上拍张自拍照吧。发型不好,借了个帽子拍照也遮阳。

这张还是比较满意的一张照片,不知是上相呢,还是我拍的好,嘿嘿。

陇南康县阳坝行!

忍不住美景的诱惑,直接打电话叫来了她一起两个晕车的姐妹。

林荫小道

蓝天白云,只为等待你欣赏她的美景,我们是幸运的,是非常幸运的!人们都挤破头去九寨沟,然而这里的美景依然让人流连忘返。

跟在最后收队赶着大伙去吃完饭了,抓拍了一张让人感到好姐妹的照片。

陇南康县阳坝行!

开吃,大伙一致认为作为团餐来说,很丰盛也很可口,那盆很香哦~!

多才tel5558 发表于 2017-8-1 16:46 这次的旅行队员比较少,自然我们的也是19座商务车,很豪华的哦~!嘿嘿。出发前,有咨询的好多人担心天气 . ...

图片无法显示,需要重新上传哦
  • 多才tel5558 添加照片哪里不是太方便,那么小的框框,不要选,能否选择的框加长,显示的多点,不用拖动滚动条,我一般游记都写在公众号里,往过来转有点麻烦的,得先把文字粘贴到记事本里,然后公众号的照片一张张再下载下来再上 ... 2017-8-1 17:15
  • 多才tel5558 正在修改! 2017-8-1 16:57
如鹰展翅 发表于 2017-8-1 16:48 多才tel5558 发表于 2017-8-1 16:46 这次的旅行队员比较少,自然我们的也是19座商务 ...

正在修改!
晚饭后的消食活动,去竹林。

夜晚,映着水流声、虫叫声,晚安!
清晨的天空一改昨日的蓝天百元,反而是阴天,最适合我们徒步去海棠瀑布了。

陇南康县阳坝行!

丰盛的早餐,和我最爱喝的稀饭。

怎么样,景色很不错吧,天气也好,有部分选择了做观光车,而在这么美好的天,美好的景色里,我是不忍心坐车的,自然边走边欣赏美景了。

看见这个花就会想起奶奶,那时候家里有种过,染指甲的。

陇南康县阳坝行!

这里的喇叭花也大,我拍到的蜜蜂也大。

猜猜这是啥?(文章最后公布)

这是长成熟,长成熟过分了的,呵呵,再猜。

陇南康县阳坝行!

我不是植物学家,但作为多才多艺来说,怎么也得补补功课,它叫马桑绣球,根可消食积,清热解毒;外用于癣疥。

这个貌似叫大花醉鱼草,是一种引自于比利时的多年生优良花灌木,是非常新潮的园林道路绿化的新优品种,不管群植还是散植,均能形成较好的自然式景观。

海棠谷入口的水清澈见底,没有任何理由、借口,挽起裤管,脱下鞋子,戏水玩乐……

有花,有蜜蜂,自然有蜜蜂的家。

陇南康县阳坝行!

我常说风景在路上,有时也可以抬头看看,这不,抓拍到一个“外星人”。

谷内的景色很美,不多说,大伙直接看图欣赏吧。

队伍走散了,我一路默默跟着最小的两小伙伴。

陇南康县阳坝行!

小瀑布上去就是目的地——海棠瀑布!

可能没有黄果树瀑布、没有九寨沟珍珠滩瀑布的壮观,但此刻,它就是我们最美的瀑布,它就是主角,自然我们来了各种留念。

返程简单多了。不过有个类似于小公园的地方也是很不错的。

陇南康县阳坝行!

愉快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真是意犹未尽啊,回来的路上亦是风景!

我们的活动就是这样,自由行,处处是风景,那么你还没有加入进来吗?没有任何门槛,男女老少,只要你爱旅行,欢迎加入我们!我们是定西市户外运动协会,定西骆驼户外俱乐部!我是你们的领队多才多艺!呵呵,下回见!

添加照片哪里不是太方便,那么小的框框,不要选,能否选择的框加长,显示的多点,不用拖动滚动条,我一般游记都写在公众号里,往过来转有点麻烦的,得先把文字粘贴到记事本里,然后公众号的照片一张张再下载下来再上传。要是能再稍微改变的更容易些,写游记就积极了么。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