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邂逅泰国曼谷·普吉岛的7天6晚自由行

发表于 2017-8-2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第一次写攻略,如有不足请多包涵
出行人数:3位大人,1位3岁的娃娃
总花费:平均一人5000左右(大多数钱是在机票上)
时间:7天6晚
地点:曼谷3天.普吉岛3天,中间曼谷飞普吉1天调整
我和我的小伙伴飞头行动,我从香港飞到曼谷,小伙伴们从郑州飞曼谷!我们酒店会和
先放几张美图预热一下

发表于 2017-8-2 16:08 显示全部帖子

这次行程大多数定酒店和机票还有接送机都是在携程上订购的!都还算蛮顺利的

我从香港出发,所以首选了亚航,下载了亚航的app订购的机票,往返来回机票大概用了2500左右,在此说明下,这次我买的机票就算是很贵的了,提前2、3天才确定下时间订购的,平时亚航经常搞促销,大家准备出行前提前几个月就要多关注亚航的促销信息、提前购买机票会超级优惠!这样整个行程的花费就会降低很多!
亚航的行李托运是要收费的、超过25kg就要托运收费
飞机上的餐饮也是要收费,可以定机票的时候app上订购也行!

一开始我是在booking上找好了住宿,在最后一步支付的时候发现必须要有国外的visa卡🙄️,认证一下才可以继续支付!
所以有经常出国旅行需求的小伙伴最好提前办一张,的确booking上的房源更多,价格比携程上也便宜!

谷歌地图可以在国外使用,自由行必备!导航很重要,谷歌地图在国内提前下载好,显示导航就是中文的

One Day
从携程上提前预定好了接机服务,曼谷有两个机场一个是新机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一个是老机场(曼谷廊曼机场)
下午2点抵达曼谷廊曼机场,换上了网上采购好的泰国电话上网卡(网上30块钱采购的7天流量足够用)这个机场离市区相对要近一些,机场也比较破旧!一下飞机,跟着人群就很容易的可以找到落地签的地方,填好表格,一张2寸照片,交1000泰铢即可
出了机场,就找到了举着带有我名字的牌子,携程接送机服务做的很到位

发表于 2017-8-2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到达酒店下午休息了一下,晚上去附近的考山路溜达觅食

考山路是老外的聚集地,也是很多背包客的天堂!街边很多涂鸦很有艺术气息呀

发表于 2017-8-2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等着“载客”的三轮,第一次坐三轮的时候我们还的确被宰了,明明几十泰铢的行程被一不厚道的三轮客要了250泰铢!所以要记得搞好价格再上车

这是我们来曼谷吃的第一餐的地方,感觉是整个考山路最豪华的一家餐厅啦哈哈

发表于 2017-8-2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考上路上酒吧居多,晚上很是热闹!主要就是夜生活了,基本都是老外,在这里我几乎没有看到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