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奔跑去感受玉龙的呼吸 ------2017玉龙雪山超级越野赛 赛后记录

lock-lock 发表于 2017-8-2 16:31 用自己的奔跑去感受玉龙的呼吸------2017玉龙雪山超级越野赛 赛后记录首先鸣谢穹景体育提供非常丰富的官 ...

最后跟这位兄弟携手冲线,领过大宝颁发的完赛奖牌和kailas的完赛软壳,简单的休整下.

吃些组委会丰富的午餐,满足感极强。

高原阳光非常毒辣,记得做好防晒。

一周后的赛事分享会,热情不减

赛事心得总结

真正有意义的跑步旅行在于用心去感受一个地方的脉搏,感受它千百年来的人文气息,感受它深邃如星空的历史底蕴,我们留下的每个足迹都是和那片土地的共鸣,都将是那片土地上永生不能磨灭的痕迹。途中冰川、高山草甸、原始森林、流沙地貌等完整的自然景观,这一天的行程,沿途的风光确实超级美,既能让自己高海拔的攀升,也能享受跑步登山的乐趣,也能静观美丽风光。用自己的奔跑去感受玉龙的呼吸、感受她亿万年矗立在此的时空沧桑。站在顶峰,我俯瞰这个世界,那一瞬间世俗中的所有纷争,都被耳旁呼啸的劲风吹向远方。

半程组这条线路一天来回非常充裕,这条线路被称为登山训练线路,流沙坡属于险及难的地段,坡度陡,而且地面结构是流沙,只是比沙漠要好点,走三步退一步而已。

简单且难度中上,但海拔落差大,线程很长,体能要求要略高。风景不错,成就感强,非常适合大众进阶型的跑者人。线路难度就是爬升难度高,路是否好走,或者是否有路。个别路段没有明显路迹的,但有明确的路标,流沙石路段,大斜坡,冰雪坡路段对于大大提高了路面的难度。有路有坡,海拔上升均匀。坡度小,线程会很长,坡度大非常耗体能,体能要求高。

我需要6.5个小时才能到顶。相比起来,我四姑娘山大峰2小时。这条线更耗时,只是海拔低好受一点,但整体体能要求不比四姑娘差,必须备好充足的体能才能确保当日来回。不过总体来讲对于第一次跑玉龙雪山来的我,能够顺利到顶,能够看到玉龙雪山那些不曾被人看到的地方我已经满足了。我一路都有保存体力,一路几乎没有休息过,但来回也用了将近8个小时完赛。

要感谢三位三个心地善良友好队友一路陪伴,元素,浦哥文,汪毅。由于我当时工作挺忙,没时间安排好行程,他们带着我重一落地昆明后到去到丽江机场一路上对这位广州的小弟照顾有加,为了减少旅途疲劳节省体能,他们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下面就发图介绍。

浦戈文

汪毅(全程组女子亚军)、

元素(全程组男子季军)

因为我是跑渣型选手,普通的山径林道很难打动我。唯独一览众山小的高傲感才令我有兴奋的感觉。希望大家多支持!

感谢分享精彩赛事
看到了一位熟悉的人。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lock-lock 发表于 2017-8-2 16:44 lock-lock 发表于 2017-8-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