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在妈妈岛要学会和狗子们交朋友
现在大家都喜欢“撸猫”、“吸猫”,可我独爱“撸狗”、“吸狗”,喜欢菲律宾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这里有很多狗狗,走在大街上随便“撸”。虽然大多数狗狗都食不果腹,但是能开心的活着也算幸事。

大清早狗子们就开始在海滩上打闹,闹累了睡觉、渴了就去潜店门口的洗脚池喝水,饿了看谁顺眼就跟着谁去蹭饭吃。

在菲律宾混的狗只要够聪明就能活下来,菲律宾的人对狗抱着一种不算太爱也不伤害的态度,人和狗并存,不去喂养也不驱赶,所以狗狗能活着,但是活的好坏还是要靠自己。
大黄可能不到一岁,但绝对聪明,甚至可以用精明形容。会看眼色,会听语气,虽然是个女生但对于不善的狗狗也会发出呜呜的恐吓声,对于给它吃的主人则是怎么撸怎么捏把也没事,毕竟这年头混口饭也不容易。跟了我们一个星期,朋友老婆逛岛的时候大黄跟着,中午头怕热跟着进房间吹空调,我们吃什么它吃什么,最后吃肉吃的连米饭都不吃了。 (/TДT)/

这只狗大概也就半岁左右,特别调皮,别看年龄小但是地盘意识特别强,能跟大狗打架,经常在Scuba Crew附近溜达,见了向它示好的人过分激动。

狗子们地盘意识很强,就像这岛上干旅游业的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比普通居民高一样,海滩的狗子天天吃饭店普遍比内陆狗子胖好几个等级,当然海滩狗子也绝对不会让内陆狗子随便踏进自己的地盘。
仅一条街之隔这个小狗子瘦的皮包骨头,心疼的我拿了吃剩的鸡蛋、米饭和面包去喂它,找了半天在一个破脸盆处找到了它,见到吃的狼吞虎咽,最后噎到眼泪都出来了。太心疼!!!π__π

吃个烧烤一堆狗围观,有些狗不远万里赶来吃肉,怀疑它们是不是互相通风报信有人今晚吃大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