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大概吃了三次Gingging,味道尚可但是没有那么惊艳,毕竟是平价餐厅。

点了特色的铁板滋滋鱿鱼和铁板滋滋鸡肉。

相比于披萨奶酪这些西餐,中国人的胃还是更想念汤面一类的主食。点了一碗类似于方便面的汤面,味道不错。每次点餐基本都是瞎点,这个菜得到了大家的一直好评,三五筷子就被吃光了。

明明是鸡腿配薯条,结果上来后鸡腿只占了盘子的十分之一。剩下的全是“一口肥”的薯条。

这个烧烤摊算是妈妈岛的特色小吃之一,在海滩后面那条土路上,就在路边很好找,去Gingging的路上就能看到它。这是我们去吃的最多的一家小店,很不起眼的一个小草屋,白天没人,只卖些饮料什么的,到了晚上便开始热闹起来,屋里坐着人,屋外站着等着打包的人。所有事物都码在盘子里供客人挑选。

尝尝菲律宾的烧烤特色-鸡肠子。可能是吃不上来味道,一口咬下去感觉鸡肠子里满满的油脂凝固成块在嘴里一直化不开,然后吃了一口还没下咽就吐出来喂了身边的狗子。

小小的炉子简直忙的不可开交,我们四个每次去都饿的像狼一样,一次点了鱿鱼,一次点了烤大虾。鱿鱼里塞了好多西红柿和洋葱,最重要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忘了放盐,没有味道,有点难吃。。。于是第二次便点了烤大虾。我们四个还打赌烤大虾得有多贵,其实比青岛的三十八块钱的一只大虾便宜多了~

最好吃的就是鸡翅、鸡胗和五花肉了,第一次去的时候我们发现鸡翅边上还有像翅根一样的东西,最后吃起来才发现是鸡脖子,是那种皮下有很多皮脂和淋巴的脖子,最后又让身边的狗狗大快朵颐了。

本以为妈妈岛上会有菲律宾的特色烤鸡,结果只有这红彤彤黑乎乎的烧烤。国内的烧烤都是用木炭高温烧烤,而这边的烧烤直接是明火烤,怪不得会烤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