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这家店里还能点菜,菠萝炒饭很好吃。我们每次去吃完结账老板都是算的最久的,点的太多了,每次都要算好几遍,每次吃都是一千多比索,跟国内的烧烤比起来还是便宜很多啊。

披萨吃吐了,烧烤也不能一直吃,然后便来到这个大名鼎鼎的热狗餐车,便宜,好吃。在妈妈到西南边的小街上。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很小的餐车,连当地人都在餐车旁坐着吃东西,我们去了之后直接把餐车围住了

不知道什么好吃,又很便宜于是点了四五种东西,才花了二百多比索,吃的时候被告知我们点的东西有些事买一送一的,所以又多出来三四个热狗和汉堡。

没有生菜,也不知道为什么热狗的香肠红成这样。面包一切两半随意的挤上酱汁,再从铁板上夹起一根香肠,动作连贯不超五秒。朋友老婆认为热狗最好吃。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一个汉堡拳头大小,里面一块肉饼加一个煎蛋,刘老师吃了两个赞不绝口。

我点了Subao,就是叉烧包,我点的时候刘老师一直埋汰我说你点的这玩意一看就不好吃,结果我认为很有特色,包子的面很蓬松,味道甜甜的,里面的肉馅细腻散发着油脂的味道,最重要的是吃之前餐车小妹会拿红色酱汁捅进包子里,酱汁酸酸甜甜,我觉得是最好吃的。

当地人的饮料,大约一块钱一包,天热口渴一口气嘬了两包。开始我们不知道吸管怎么插,我们左插右插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惹得吃饭的当地人掩面而笑,最后一使劲从袋子底部插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