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除夕夜我们顺着海滩去西南边找吃的,路过一家小卖部买水的时候发现类类似于烧麦的东西,我说没饺子吃吃个烧麦吧,味道挺好吃就是上面的料太辣了。

除夕夜的饭之所以在这里解决最重要的原因是在一片都是披萨、牛排的队伍当中突然有个坐着榻榻米吃泰国菜的,就算再难吃也想尝一尝。在西南边街道的拐角处,很明显,木头长廊榻榻米-Aroi Mak。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吃完饭在海边散步,不远处便看见有人在海滩放烟花,本想回屋躺着的我们害怕辜负了除夕夜决定去酒吧喝一杯,我和朋友老婆点了女士酒,名字很好听,但是真的好难喝。

后面因为换酒店没了早餐所以在酒店对面的小摊解决,吃了一早晨就改自己买面包了,150P一餐,这么多盘子非要装咋绿盘子里,再饿看到冷色系的盘子也不饿了吧,红红的香肠,干干的面包,大呼一声好坑人。

本来刘老师要跟我一起吃早餐的,看到我的饭后默默的回到酒店拿了碗辛拉面,他说在这种地方吃完方便面简直就是神仙般的日子。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烤的再好的茄子不抹点酱料也是白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