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承德到青龙,嗷嗷热的天气

我们一行人在承德玩两天后,一早吃完早餐就骑行出发到下一个地点青龙。这一路刚开始骑行还好,路上车少,看不到几个人,但是山路起伏很大,空气清爽天气也好,天空也蓝,骑行到山顶往下看,那景色真是看不够啊,奇形怪状的山石,美丽和惊险的大峡谷一望无际看不到头,参天大树中若隐若现的村庄房屋是最耀眼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环境保护的太好了,就像人间仙境一样。
    我们一行八人骑行中,时时刻刻的在享受着山风带来的凉爽,骑行在路上,每一段路都有不一样的险峰和美景,让我们几个人享受在其中,就像在梦中呐喊、我来看你来了、我来和你融合在山中一起分享这一刻的辛苦和汗水的快乐。
       等骑行到10点后就开始碰见很多拉土的大车,尘土飞扬,沙土在我们的骑行路上纷飞狂舞,一会就看见有一台车超载侧翻在路边的排水沟里,有几十辆车在路边停下,我们八人赶紧骑行穿越在大车的缝隙中冲向前方,离开这风沙弥漫的路段,找个小店吃雪糕降温了,这一路我穿的长裤短袖,这把我晒的手臂黑黑滴,好在我轻松很多,一路安全到达青龙镇。骑行承德到青龙,嗷嗷热的天气

早上天天大哥带路出发
骑行承德到青龙,嗷嗷热的天气

大早上太阳就和我们见面打招呼了,

我一边注意安全,一边在骑行中照相

在这里留下珍贵的回忆

天天大哥骑行在前,我在身后紧跟,在山岭顶上,我就休息等待身后人,好给他们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