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长腿大妹子 带着老公 西欧蜜月之旅

发表于 2017-8-4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Day 2:宪法广场的士兵~你威武雄壮
「宪法广场、奥林匹亚宙斯神庙、柱廊」
为了更好的观看士兵换岗仪式,我们充分发挥了国人勤劳的优秀品质,早早起来收拾好准备出发,在酒店门外的面包店order了一份早餐。蛋糕留给我,香肠留给Z先生,面包留给鸽子。

发表于 2017-8-4 15:16 显示全部帖子
不到八点我们就到了宪法广场。雅典本就不太热闹,清晨的宪法广场比我想象中冷清许多,我们却也因此落得自在安宁。

宪法广场的鸽子步伐慵懒押韵,与当地人相比,小鸽子们倒更像是这个广场的主人。坐在台阶上掏出准备好的面包,在手里捻一捻丢在周边,这群小绅士们便飞到你身边享用早餐,这画面太美妙,感觉只想一直喂它们到天荒地老,直到……我的手上出现了绿色黏性物体…才觉得可以换地方转转了…

发表于 2017-8-4 15:17 显示全部帖子
    换岗仪式开始前,国会大厦前只零零散散有几个人,我们和穿迷彩服的士兵商量可不可以和他们拍照,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20170804_134837_188.jpg

发表于 2017-8-4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9点整,哨兵换岗仪式如期而至,以前在真人秀里面见过这个场景,不过身临其境的感觉当然不一样,这场面在我看来算不上庄严震撼,倒蛮有趣,目测士兵的身高有2m以上,换岗的时候左右两边的士兵如同被按下慢进键,步伐停留在半空2秒后才落下,几十米的距离仿佛走了一个世纪,好似一场巨人上演的默剧。 20170804_134837_189.jpg

发表于 2017-8-4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观赏完换岗仪式,我们打算重走卫城拾遗补缺。
    首当其冲是卫城博物馆~想要了解希腊文化这里绝对不容错过~
    馆内展物多有英文标注,为了了解各个希腊神话人物,摆脱走哪儿只认得雅典娜的尴尬局面,我耗尽毕生所学,使劲使劲的翻译,居然还引来了旁边的中国同胞,看我念念有词,同胞姐姐跟她的孩子说:“快听这个姐姐说,她能看懂!”
    @#@?!#嗯……姐姐是懂,但姐姐能看懂的三句话已经全都BB完了……怎么办……孩子仰起一脸求知若渴的欲望,眼中闪闪发光,我们四目相对……
    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20170804_134837_190.jpg

发表于 2017-8-4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奥林匹亚宙斯神庙,也离卫城很近,传说它是为了祭祀古希腊最高神宙斯建立的,以象牙和黄金的塑像而闻名于世。不过被罗马指挥官苏拉攻占,破坏了尚未完成的建筑,所以现在看我们到的都是它荒废的样子。 20170804_134837_192.jpg

发表于 2017-8-4 15:25 显示全部帖子
走到阿塔罗斯柱廊的时候,天空的阴霾全部散去。这个柱廊是希腊境内唯一一栋完全复原的建筑,全身散发着优雅的古典气息。行走在柱廊间,恍若隔世。

我和柱廊的亲密会晤~

发表于 2017-8-4 15:26 显示全部帖子
复原后的阿塔罗斯柱廊内有古阿哥拉博物馆,馆内收藏有遗迹中挖掘出来的陶器、雕刻、钱币、剧院门票等等。

圣托里尼是个白衣飘飘的小姐姐
挥别雅典,即将奔赴仙气满满的“圣托里尼
如果把圣托里尼比作姑娘,我想她就是一位隐居在爱琴海东南角落,白衣飘飘,拥有绝美容颜却不自知的神仙姐姐~

Day 3:爱上它前后用不到半分钟
「伊亚小镇」
我们早上八点半乘坐从雅典圣托里尼的飞机~约半个小时就到了圣托里尼,之所以选择乘坐飞机主要是为了节省时间,而且船票和廉价航空的机票价格差不多~圣岛的机场很小,从机场去岛上小镇有bus可以做~在机场排队上车就可以~票是上bus之后购买的~岛上最有名气的小镇要属伊亚和费拉了~因为听说伊亚有最美的日落~所以我们决定去伊亚☀
绕着山路一圈圈行驶~约半个小时就到了费拉~去伊亚需要在费拉中转一下,这里相当于当地的交通枢纽,去岛上很多其它景点都要在费拉转一下bus🚍
转完bus之后又行驶了不到20分钟,就到了伊亚~terminal station是在小镇的最边边~
我们住的地方离终点站约800m,其实在前一站下会更近,下了车拖着行李走啊走,一路上也算是微微领略了下圣托里尼的小镇风光,到了酒店门口大概10点,与其说这里是酒店,其实更像是自家的别墅。
之后老板说要12点才能check in,商量后我们把行李箱先寄存在酒店之后四处逛逛觅食~
不过很不巧的是~到了餐厅才发现,除了冷饮店,这边基本都是12点才营业~🤦🏼♀

既然没得吃,那索性先找找明信片中的蓝白顶教堂⛪吧!其实在圣岛蓝白顶的房子随处可见,但镇上最有名的蓝白顶只有两个地方~
一番摸索后,终于!!!看到了明信片中的存在~此刻我的内心os是:我要赶快回酒店换裙子!!!
12点一到,我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飞奔到酒店,感受到我饥渴之情的老板娘很配合的迅速为我们腾出了一间客房~
老板娘还为我们引荐了一位帅大叔,说帅大叔会帮我们搬行李为我们服务~嗯~大叔一身肌肉~前凸后翘~完全就是行走的荷尔蒙~搬完行李之后我们给了大叔点小费~
客房是个洞穴,非常非常别致~房间很大设施很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