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长腿大妹子 带着老公 西欧蜜月之旅

[p=28, null, left]室内

[p=28, null, left]     收拾完行李之后,感觉肚子咕噜噜叫个不停~~可是几天披萨吃下来,真的非常想念中餐!!尤其对于我们这种无辣不欢的人来说~于是~我们很羞耻地在领主广场附近找到了一家川菜馆~啊~想想川菜~马上咽了个口水~

[p=28, null, left]    吃了川菜之后感觉浑身带劲脚下生风~走~你~!!!
    欣赏弗洛伦萨全景最好的去处是在圣母百花教堂顶部,登顶的过程就是累成狗的过程,而且你还会看到和你一样的各国登顶狗,由于过道太狭窄,上楼和下楼的人们在一片“excuse me”和“thank you”的交替声中擦肩而过。

[p=28, null, left]    圣母百花大教堂

[p=28, null, left]    海神雕像是我在领主广场最喜欢的雕像

[p=28, null, left]    沿着领主广场四处走走,街边不乏Furla,Zara,等亲民品牌店面,也有Prada,MaxMara,Gucci等当地奢侈品牌。
    不过,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各种充满幸福感的小物啦~

[p=28, null, left]    圣母百花大教堂

不过,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各种充满幸福感的小物啦~

[p=28, null, left]    圣母百花大教堂

[p=28, null, left]    领主广场晚上有吉他演奏者,他不说话,只静静地弹奏自己喜欢的曲子,记得有“加州旅馆”,还有我从小就特别爱听的一些钢琴曲子,大家特别舒服地在坐在广场某个角落,很多情侣依偎在一块儿,整个气氛美得有点不真实,几个曲子听下来,竟然很想哭。

[p=28, null, left]   说也奇怪,向来排斥烟草味儿的我,在广场的这个夜晚,竟特别想点上一根,那一刻,佛罗伦萨赋予了它文艺的味道,如此美好忧伤,令人沉沦。

[p=28, null, left]Day 8:原来一双球鞋的钱也可以买Gucci~
「The  Mall」

[p=28, null, left]    在佛罗伦萨的第二天~我们都贡献给了“the mall”,作为当地最有名的折扣村~听说这里常年聚集着超多的亚洲人民~我们早早地在酒店吃个饱~毕竟中午很可能就顾不上吃了~

[p=28, null, left]    The Mall 离佛罗伦萨市中心还是有段距离的,车程至少1小时

• 爱在男儿志
[p=28, null, left]    怀着紧脏的心情,终于到达the mall!呼~赶紧下车跑起来!!!果然~prada门外人气最旺~后排的韩国妹子感觉再也软不起来了~听意思大概是责怪一同的男伴为什么没有别人跑得快~😏

[url=]The mall[/url]
[p=28, null, left]    顺利成为第一波购物的游客~进了店也丝毫不敢怠慢!我基本上看上什么不管买不买都想要一直攥在手里生怕被人抢走~后来听店员说除了展品都还有货才安心~

[p=28, null, left]    回到市中心后,晚上我们又在领主广场继续逛~ 趁着在佛罗伦萨的最后一晚,我和Z先生决定在这儿找一位街头画家帮我们作画留念~询了一圈价之后我们选定了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大叔~50欧给我俩画个合影~
    但是画画的过程真是痛苦又甜蜜啊~先是给Z先生画~之后是我~整个过程差不多要2个半小时~大叔每一个削铅笔调整座椅的瞬间我都恨不得马上起身做套伸展运动~

[p=28, null, left]     Bye~Firenze~Bye~画画的大叔~

威尼斯是个活泼俏皮的小镇姑娘
[p=28, null, left]Day 9:这里的出租车都在水上
威尼斯火车站、希尔顿酒店、墨鱼面」

[p=28, null, left]    由于Z先生看错了火车行程单,我们没有赶上十点多的火车,又重新买了一班,到达威尼斯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从火车站一出来,最先吸引我们眼球的就是这些骄傲的海鸟~

这样一路折腾到酒店快五点了

在酒店忙活完,我们还是想回到火车站附近转转,毕竟那可以看到大运河~彼时下着小雨~天色已暗~我们沿着大运河周边走了一会儿找了一家餐厅点了当地最具特色的墨鱼汁面~吃完满嘴黑黑的~味道咸鲜~不过我还是最爱有番茄酱的龙虾面~~~~希尔顿酒店风格偏现代化

[p=28, null, left]    忘了是什么鱼了……反正很好吃😅

[p=28, null, left]Day 10:遇见彩虹小岛、最美教堂
「布拉诺岛、圣马可广场、圣马可大教堂、叹息桥」

[p=28, null, left]    酒店早餐的品类大同小异~鸡蛋是我喜欢的嫩嫩的~每次吃早餐都很有满足感~

[p=28, null, left]    布拉诺岛是威尼斯非常有特色的一个小岛,岛上的房子都是居民们自己涂的颜色,身临其中,感觉整个人都明亮了起来,所谓风景如画大概就是如此。
    到这儿只要乘坐火车站附近的水上bus就行。中途要转船,正好在玻璃岛上打了圈酱油。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的那个动画片镜花缘~

布拉诺岛

[p=28, null, left]    关于面具的盛行,据说是以前在威尼斯的小镇上,由于平时生活节奏很慢,人们为了寻点乐子,就搞轰趴,但镇上总共也没有多少人家生怕认出来彼此尴尬,就人人戴个面具方便嗨…
     故事真假不说,但威尼斯的面具真的蛮好看,某种程度上说还很有情趣感,印象中有一款带蕾丝和粉色羽毛的特别魅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