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涠洲岛海踏浪

发表于 2017-8-4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转眼,8月了,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半。无论过去7个月过得是否开心,都已成为过去。那些懊恼,那些琐碎,那些糟心,只要放下,第二天就是新的开始。旅行,和朋友去看海踏浪,国内最美看海旅行地-中国十大最美海岛涠洲岛,收拾行囊,即刻出发。

涠洲岛位于广西海北部湾海域,地处远海,南面是海南岛。

因为没有被过度的开发,涠洲岛上没有太多商业化,保留很多原生态的景观和建筑。除此之外,涠洲岛也没有被过度宣传,所有它不像鼓浪屿那样喧嚣,它还是一个不被熟知、安静的小岛,保留着原始的美丽。在涠洲岛随处瞭望可见干净蔚蓝的海,绝对会惊艳你的旅途。

如果要说涠洲岛最大的特色,除了海水的干净清澈外,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它的海滩。涠洲岛四面环海,随处可见是海滩,有五彩滩、石螺口沙滩、东海岸沙滩、西海岸沙滩等多个海滩,却个个有不同

我曾被涠洲岛石螺口一望无际大片洁白的珊瑚石沙滩所折服。那是艺术爱好者的天堂。美丽的珊瑚石,带着各种印记,有花一样的羽毛状图案,有精致的贝壳的纹路,从未见过如此精细如此美丽的石头。而这珊瑚石,也只有涠洲岛的海滩上,才见得到。

涠洲岛是一个火山岛,是由万年前数次火山喷发形成的奇迹,它的美丽是多种种多样的,开你到岛上慢慢寻找。

发表于 2017-8-6 14:41 显示全部帖子
11号的故事 发表于 2017-8-4 15:23 转眼,8月了,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半。无论过去7个月过得是否开心,都已成为过去。那些懊恼,那些琐碎,那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