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降

感受“飞流直下”的快乐

80米瀑降太刺激心都要跳出来了,我们从瀑布顺绳而下,感受水冲刷岩壁的声音,自身融入其中,如同穿过水帘洞发现秘宝一般。

[p=26, null, left]溜索是利用高差,以滑轮和钢索为工具,从高点快速向低点滑行的惊险刺激的新型健身娱乐项目。溜索给予了人们亲近大自然,忘我的融入大自然的惊险刺激和超常体验。高宛如燕行云天,感觉跳伞般的惊险刺激,天地合一的畅快,溜索是您练胆砺志、释放情怀首选之处。

[p=26, null, left]

[p=26, null, left]本次活动中的一大亮点,从几米高的悬崖纵身一跃,抛开生活中的烦人琐事,离开喧嚣不停的都市,真正感受自然魅力,融入自然,更是挑战自我。

旦旦1201 发表于 2017-8-6 15:07 80米瀑降太刺激心都要跳出来了,我们从瀑布顺绳而下,感受水冲刷岩壁的声音,自身融入其中,如同穿过水帘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