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38-39°的高温、最低温30°

小编来给你们推荐几个株洲的避暑圣地

让你感受到呼吸都是凉爽的

随心所欲的追求属于你的诗和远方!

东江湖

株洲同城活动|株洲夏季最适合去的地方

东江湖位于湖南省东南部郴州地区的资兴市境内,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

东江湖纯净浩瀚,湖面面积160平方公里,蓄水量81.2亿立方米,相当于半个洞庭的蓄水量,其水质达到了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

境内主要景观有:雾漫小东江、东江大坝、龙景峡谷、兜率灵岩、东江漂流、三湘四水·东江湖文化旅游街(含东江湖奇石馆、摄影艺术馆、人文潇湘馆),还有仿古画舫、豪华游艇游湖及惊险刺激的的水上跳伞、水上摩托等。

东江湖景区是一个以森林和湖光山色为主,兼有丰富人文旅游资源的旅游胜地。境内峰青峦秀,溪幽湖阔, 东江湖名胜古迹众多。"万顷碧波照大千"的东江湖,更为奇丽山川增添了无限秀色,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自驾

1、郴州市--向西北方向出发,行驶20米,右转进入五岭大道--沿五岭大道行驶90米,过右侧的林邑财富中心约60米后--直行进入X091行驶5.9公里,右转进入金旺路-- 沿金旺路行驶1.1公里,左前方转弯行驶1.9公里--过张家湾稍向右转行驶3.3公里,稍向右转行驶70米,直行行驶360米,左前方转弯行驶2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S322行驶23.0公里--右转进入X203行驶400米,过右侧的东江湖-售票厅约200米后,到达漂流点(在道路右侧)

赤马湖

株洲同城活动|株洲夏季最适合去的地方

风景秀丽的赤马湖,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以南,直属于长沙市县级市浏阳市。湖面积达3200多亩,南北通视长2400米,最大库容量1960万立方米,常年水位在93?5米,得天独厚的天然条件很适于发展体育旅游,已被定位为长沙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进行建设开发,基础设施完备。

2001年8月,全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赛就在此顺利举行,影响极大,而且规模更大的2003年全国第五届城市运动会水上项目也将在此进行。体育训练基地的建立,带动了体育旅游的发展,赤马湖水上娱乐中心就是一处集体育健身、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旅游休闲中心。中心设有摩托艇、滑水板、自划情侣艇、花样水上快艇等水上娱乐项目 赤马湖一角,花样繁多,游玩舒适,其乐无穷,日接待游客可达上千人。

四面环水,气候温和,雨量充沛,云雾缭绕,土地肥沃,宜于竹类和茶树生长。有罗汉竹、斑竹、方竹、实心竹、紫竹、龙竹、梅花竹、连理竹等多种。相传斑竹上的点点斑痕乃舜帝二妃攀竹痛哭时遗留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