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随张穿越南关山寻找一条小野路

2017年8月5日,新乡骑行转山联盟一行十二人。穿越南关山,寻找一条小野路,由于天太热,属试探性体力转山寻找小十八缸,在悬空河口附近。能熬着将近40度的高温,一转就是8小时以上,在山高林密,酷暑桑那天登山,登封门也是一种检验体能。在悬空河口,寻找到小十八缸沟后。经一百,小连,根雕袁试攀后。根据现时的缸壁崖体,水大湿滑,攀爬有些危险,户外安全大于天,采纳奔奔的意见,暂切留下标记放弃攀爬。待秋高气爽干燥时再光顾这个小十八缸。经过几番折腾,每个人都汗流夹背。但精神倍儿棒,又沿悬空河下行,观宝泉上水库景色。察百十年悬空河边老乡修筑的半拦子石路。又沿好汉坡到柿沟口,下山返回。经过高温洗礼,每人体能及适应环境能力俱佳。凭着外老底和转山人执着。也在汗雨中雄赳赳下山来。根雕袁进宝泉隧洞,跑步穿越宝泉隧道,展示了一个老骑友资深驴友的良好素质。金牌收队顺子奔奔,照顾队友控制安全,在树林桑那中屹立着新乡老户外人的风姿。原本轻松转山,换成高强度拉练,伏天一次行,足乐而为之。当你感觉美景无限好,一切都那么美,感受到了大山的险俊大山的美,体会其中的过程,也要感受高温的考验。

感谢:张队精心策划的线路,感谢所有队员的精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