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走进缅甸
    如果问我,对缅甸的印象,我会告诉你,她像一位僧人,告诉我世间的美好,像年迈的老人,对我讲述着神秘的故事,也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展现着她无限的魅力。在不同地方等待每天太阳的日出日落,在寺庙接受佛教文化的熏陶,在村庄感受村民热情而朴实的微笑……带着满心的欢喜,正式开启两个月的旅行
缅甸注意事项:
1、缅甸酒店可以收取美金,但不收旧的和对折过的,一定要崭新的美金。
2、在餐厅用餐或者买门票,很多地方无刷卡机,换好缅币出门。
3、一定要带一双拖鞋和湿巾,缅甸所有寺庙必须拖鞋进入,露天寺庙同样如此。
4、缅甸佛塔很高很陡,可以爬上去,没有任何防护栏,一定小心。
5、马车能不坐就不坐,毕竟是牲畜,很容易出危险,尤其是未成年工驾驶的马车。
6、还没想好……
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加我微博:盖盖头儿,那个美丽的假印度姑娘就是我,哈哈哈
先上自己的照片
土豪盖,每天都背着一书包钱到处晃悠

两个月的旅行第一站 [金色缅甸]
  妇女儿童们脸上会涂上一层像泥一样的东西,猜猜那是干什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