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湖北

一路同行——湖北保康户外

2017年初春,冰镐、寒江雪,两个同在小城保康的户外爱好者,近在咫尺,却从未谋面,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志同道合的户外人,直到相识于8264,故事便从这里开始!

2017年5月,冰镐、寒江雪首次见面,相约探访保康境内的最高峰——关山,探寻千家坪草原。计划露营草原,因水源等原因作罢,也因此避开了一场大雨。

一路同行——湖北保康户外

在我的诱惑下,当然也是源于一颗热爱户外的心,冰镐陪我到小三峡攀岩,也因此有了冰镐的首攀——小三峡马蜂窝线路。冰镐,你要记住这条线哦!

团队迎来了第三位成员,龙牙,就是合影中坐在天然藤椅上的这位资深帅哥,也因此有了我们的第三次活动——徒步穿越五道峡(逃票攻略私聊,此处略去三千字)。一路同行——湖北保康户外

一个只用手机看小说,从不登录微信、QQ的宅男,因受冰镐的影响,爱上了户外,慢慢的也开始用微信、QQ等方式交流的保康户外人——龙牙。

一路同行——湖北保康户外

保康户外的发起人之一,户外装备爱好者——冰镐!
一路同行——湖北保康户外       保康户外散记的执笔人,户外项目那个都想尝试一下,就是没有一项在行的敝人——寒江雪。

户外就是这样,认识一个人,就会收获一帮朋友,因为认识了冰镐,后来就有了龙牙、思维大师、小鬼等,于是,就有了保康户外(因为一直在思索给我们的户外起一个别具一格的名字,所以今天就先用保康户外代替,等正式的名字通过后,再行更正)。一路同行——湖北保康户外
    保康户外的首位90后骨灰级玩家——小鬼。下图中衣服最靓的就是他。

一路同行——湖北保康户外

保康户外核心团队成员!左起:寒江雪、小鬼、思维大师、冰镐!

保康户外的重要人物——思维大师,隆重登场。不过方式不一般,从天而降!

保康户外由此开始了团队活动模式,开启了保康有组织户外的新篇章,虽然我们还很稚嫩,还有很多需要完善,但是,随着我们活动的开展,团队成员的增加,我们的活动一定会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完善。     联系我们:QQ:1036379031湖北保康户外,微信群名称:保康攀岩溪降探洞群,热忱欢迎也一样热爱户外的你!!!
一路同行——湖北保康户外

寒江雪是我们高中老师,后来考政府去了
厉害了我的歌 发表于 2017-8-8 16:10 寒江雪是我们高中老师,后来考政府去了

呵呵,你是?
    2017年8月12日,保康户外攀岩爱好者相约到襄阳东方攀岩馆体验攀岩,岩馆位于东方羽毛球馆内,整体环境不错。冰镐、思维大师、摄影师父子等人参与了体验,邓教练人很好,耐心细致,给我们带来了无完全不同的体验。一路同行——湖北保康户外

8月13日,小三峡攀岩,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小鬼首次在小三峡攀登,还为保康户外带来了第一位美女兔兔,惊喜的是兔兔美女第一次接触攀岩,跟攀马蜂窝线路成功了,这也让我们的小鬼在惊喜之余大大的嫉妒啊,呵呵!兔兔美女攀登中!
一路同行——湖北保康户外
小鬼首攀马蜂窝线路!
看,就是她,超过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