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幸福你就喊出来——重装扎营红岭寺 自虐攀越下盘石

静静地拉索桥,静候着需要沟通的人的通过。

通过拉索桥后,大家沿着岩石路往红岭寺进发,金刚、雪花、江湖走在前面,我一边提醒大家从西边上去一边走过西边的岩石路,第二次重装的镁铝小可紧随其后,妈呀一声!小可一个不小心,过潮湿的岩石时,侧滑摔倒,在小可身后的胖胖赶紧过去询问情况,并提醒她先稳定一下情况,不要急着起来,我转身回去看她时,她已经挣扎着站了起来,谢天谢地,小可虽然滑到了,摔了一跤,但是,毫发无损。菩萨保佑,阿弥陀佛!天下所有的寺庙都是庇护人的菩萨。

摩崖石刻

刘心武说:
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很高。
高处的天空,那是鹰的领地。
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

6033次列车,改了时间,取消了一些小站,原来的西武庄、下盘石火车站都取消了。我们只好坐车到岩会,又租车(40元)到红岭寺。其实,有一趟公交班车在下面,但是,我们不知道,这是回来后遇到公交班车的师傅告诉我们才知道的。下了火车,坐班车正好。

绿皮车似蒸笼,虽热,但是,里面有电扇,车跑起来有窗户往里灌风,还能凑合。到了爬山的路上,虽说荫凉一路,但是,运动出汗,加上潮湿,大家都是汗如雨林,气喘吁吁。出汗本身就消耗体能,爬山运动中出汗虽然排毒,体能消耗也大。
途中休息

好在路程不长,一个小时就到了

亦舒说: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
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