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峰

叩首
希望明年冲顶天气会大大的好,望苍天开恩。

那玛峰 | 感受攀登的乐趣

即兴斗地主,拿起石头,想刻什么牌就刻什么牌。

回到营地,饿了,懒的洗完,采用了最原始最科学最学生时代的吃法,直接用袋子泡。。
闲得无聊回帐篷躺起开始数羊啊数羊啊数羊。

D4、C1——冲顶那玛峰5588米——C1——BC大本营
迷迷糊糊的睡到8点多,听见上去修路的协作队迈着框磁框磁的步伐回来了,流氓过来帐篷告诉我,上面雪有点厚,要横切的地方过腰了,明天有点老火,从下午6点多中雨一直噼里啪啦的下着,滴答在帐篷上,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心中一直回想着一个声音:“雨快停啊~快停啊~~不然明天冲顶就费劲了,要是大家都冲顶失败怎么办,要是天气不好怎么办,那好对不起他们。”本来我睡眠质量很好的,结果导致了今夜整夜没睡着,脑海中一直回响着这个声音,雨一直持续下到半夜12点。
凌晨1点听见隔壁队伍的4人SOLO组和3人商业队起床做吃的,准备出发了,看了看手表,再让他们眯一会。
凌晨2:30出发

那玛峰 | 感受攀登的乐趣
夜间登山的好处就是看不见前方也看不见后路,只需要埋头冲冲冲即可,冲出去1个多小时还在碎石坡上奋斗着,突然天空飘起了雪花,势头还不小,一股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
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
也将不再生存

那玛峰 | 感受攀登的乐趣
凌晨6点,天微微亮,一阵曙光到来,贡嘎之下的云海也已浮现,贡嘎主峰若隐若现,我们也爬完了所有的碎石坡,来到了冰壁脚下,开始穿戴技术装备,第一次用技术装备,有点儿生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