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北斗游记——五里不同天的龙峪湾

这些松树直到终老还会毫不犹豫将整个身躯贡献给我们人类,大自然真是太无私了,我们今天能有什么理由不百倍小心地珍惜它们、呵护它们呢……

大自然的绿色不仅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使人心旷神怡,而且还能通过各种感觉器官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调整和改善肌体的各种功能。

常在松林停,天天好心情;
    常在松林坐,开心又快乐;
    常在松林走,健康又长寿;
    常在松林玩,美容又养颜;
    常来松林住,青春能永驻;
    常来松林游,能活九十九;
    常来松林看,景随四季变;
    常到松林来,升官又发财…呸呸……养眼又开怀!

一口气追到这里,MARK 一下。

king662us 发表于 2017-10-9 22:15 一口气追到这里,MARK 一下。楼主真高产,喜欢看这种如同自己也在游历的文章,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

谢谢好友关注、支持!

感叹过后我们继续前行,遇到一景区工作人员便上前询问了一下情况,得知这里的木屋因防火的原因现在暂不对外开放……

也因为小飞虫的原因,我们没有走下平台深入林间,在这里玩耍了一阵就沿着较为宽阔的路面一路东行,如果沿这条路一直走下去,就可以走到龙峪湾森林公园的后山门,也就是景区刚开发时曾经是正门的景区东门。

但今天我们没有穿越整个景区的计划,走到停车处就此蹬车返程。

途中的松树因地势较为平缓显得比较整齐,棵棵松树竖看成列横看成行,原来当地在人工栽植时,就把这万亩松林做为了科研基地,这里也是龙峪湾森林公园内唯一的人工林。

第八集完
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游记(9)

快速行进的返程途中,我看到了成片的红桦林点缀在翠绿色的松林之中……

北斗游记——五里不同天的龙峪湾

路旁一棵开满白花的小树吸引了我的眼球,还没有来得及让田园停车,一瞬间闪过了,心想再看到了一定下车看看。

那就是大圣坐禅峰吧。相传孙悟空随唐僧西天取经得成正果后,来到这里看中了龙峪湾这块风水宝地,就化作石柱,面向东方远远眺望,昭示着太阳按时东升,普渡众生。

接近下午两点,我们驶出了让人值得回味的森林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