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日记——乌兰布统坝上草原之行记

此时天开始暗了下来,不一会便下起了小雨,有一块乌云跟着我们走,不过只是下了一小会,便停了,太阳西下照耀在群山上,透过云层,放射出金色的光芒,把中间的群山变成了金色,它两边的群山呈现出深绿色,突然一道彩虹呈现在空中,划了一个大大的半弧形,此情此景,真是令人叫绝,无法形容。车内的人们被眼前这美景所吸引,不禁欢呼起来,忘记了刚才经历过的一切,兴奋的对着它拍了起来,户外出行,意外情况时有发生,更有很多的意外惊喜在等着我们,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也许是上天对我们的恩赐,也许是我们的缘分,让我们在经历艰辛之后,送给我们的一份十分珍贵的礼物,让我们终生难忘记。

进入灯笼河草原时有一处风力发电处,很是壮观。我们还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

雪豹日记——乌兰布统坝上草原之行记

晚上八点多点我们才到达我们的目的地,一下车便感觉到了这里的温度非常适宜,没有我们那里热。晚饭过后,我们几个宿营的跟着团长向山顶上走去,天已完全黑了下来,我们很快就支好了帐篷,不过好奇的人们还跟着我们来到了山顶上,看到我们支好帐篷才离开,嘿嘿!这一夜我是睡得很沉,一觉醒来三点多点,都睡出汗了,起来去侧所发现前面有人影,没想到是我同学,人家比我还要早来到山顶上,于是穿好衣服,看看离日出还有一会呢,便收了帐篷。我们的朋友们都来到了山顶上,于是我们玩起了自拍,真是开心极了,草原上看日出真是别有一番情趣在里面,场面壮观,气势磅礴,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浮想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