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的一家亲户外, 租临木手续黑车,C证司机开小型客车,视生命如儿戏坑害我们消费者

黑心的一家亲户外,坑爹。
12天的长线,6000公里左右的线路,居然租临木手续黑车,为了自己的高利润,C证司机开小型客车,视生命如儿戏,坑害我们这些消费者。
这些年我信任户外,相信8264的平台,以及关注户外平台!真的没想到会如此~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户外打着平价的价格却赚着旅行社的利润?
为什么能够在价格低 利润高的市场中存活,很想问问旅游局不管吗?

本次活动是参加南阳一家亲户外的青海湖之行
本次活动没有户外的领队,所谓的领队是一名去过西藏几次的老司机。
本次活动没有任何的团体票,每个地方,我们买的都是高价票,本来以为跟团能够买到团价票,结果去了以后是各买各的,看来真的是没有任何的资质!

第一天:据说到达兰州时间晚上8点左右,但是由于领队没有及时提醒司机加油,导致车在高速亮红灯,差点停在高速上,最终为了加油走错的道,来来回回耽误了2个小时左右!到达兰州夜里2点钟

第二天:目的地是青海湖,但是为了花钱少给我们带到一个类似臭水沟的地方,哪里的蚊子超多!导致2个队友当场直接发飙,要求退团!据说是中途退团是不退任何费用的

第三天:2名队友坚持自己的原则坚决不同行,退团了!随后去了茶卡盐湖,入住德令哈,所谓的领队根本没有给我们订房间,9点到达德令哈,等安排晚住宿已经12点左右!当晚要求退团的队友越来越多,但是一家亲根本不回任何信息和接我们的电话!

第四天:一家亲告诉我们莫高窟订不到票,如果买黄牛票需要400~500之间~我们抗议,但是无效!最终队员妥协,买了应急票

第五天,第六天:每天都在争吵中度过,领队安排不合理,住宿的地方没有热水,好几个队友因用冷水洗澡导致感冒

第七天:我们的车在去嘉峪关的时候路过玉门服务区进行例行检查,被扣留(原因是c1证的司机开中巴车,另外车没有营运资格证,也不是旅游公司的车)当时在车上的队友都蒙了,没有想到自己坐了黑车,也庆幸没有任何事故发生!

第八天:在景区催着我们赶紧游玩,一路都是小跑型的观景,来不及细细观赏和欣赏。但是回来以后就是在宾馆待着或者是傻傻的等待车把我们送到下一个宾馆当天到达宾馆因为争吵,又有2名队友退出,当时内心属于崩溃的

随后的几天由于车被扣留,在当地找车,为了降低成本,每天都在催赶着行程,然后早早的安排住宿!
备注:一开始车上有人提出质疑的时候,一家亲给的回答是,车是他找的,司机是多年有经验的师傅,一个是A1证件,一个是A2证件但是A2证件的师傅由于出行匆忙,证件没带!
等车辆被扣留的时候,他们有关系在玉门市,领队还说这只是走个过场,我们想想都后怕!
等队友一致质问他的时候,他却否认,说自己也是什么都不知道。并称自己也是受害者,回来以后会起诉
游玩这一趟可谓是心力交瘁!花了很多钱不说,因为车的缘故,心里那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加上没有跟一家亲签订合同导致我们回家后无法到当地旅游局投诉以及举报!

如果以上3点有一条不符合,请拒绝!要求退款并举报到旅游局

当我们的车辆被玉门市运管局扣押,我们才意识到玩户外很多年,从未检查过这3条!这位领导说正规的旅游大巴是按位置买的保险,50万~100万之间,但是非正规的只是给你们买了1日游的简单保险,大概10万元~如果你们的出行车辆不符合规定,保险公司是拒赔的!是的,买了保险又如何,我们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人,不能说有了保险就可以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并且坐了这样的车,保险公司有一万个理由拒赔的!
这位领导说上个月他们经手一起车祸,34人的大巴,无一人生还~回想起来都觉得后怕!怎么乘坐的车辆以上3条都不符合!想想能不害怕吗?
出来游玩,花钱是必须的,生命也是无价的!所以鄙视一些无心的奸商,为了自己的利润,不顾大家的安全
事情出来以后,就用一句自己也不清楚来推卸责任!是真的不清楚还是故意而为之!
所以呼吁广大户外爱好者,在出行游玩的同时一定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有很多人说了,出去玩花了那么多的钱,再出了这样乌龙,不好意思跟家里人说,怕家里人担心,怕朋友笑话!
最终在一次活动中让大家有了一次悔恨莫追的经历
本次发帖,希望车祸不会重演,希望我们不会成为车祸中的一员,我愿意用我微不足道的力量来抵抗这种黑心户外!
这次的活动我们大概20几人,花费共计10万元左右!这是我们用高价买来的经验和经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提醒和帮助!
那些吃过亏和被被忽悠的人们,请站出来吧!不要用自己的懦弱来纵容他们,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应有的惩罚!

最终在一次活动中让大家有了一次悔恨莫追的经历
如果属实  那这家俱乐部就有点闹着玩了 这种钱,俱乐部不能挣
姓拉名登字灭倭 发表于 2017-8-10 19:46 同情楼主的遭遇,不过,34人无一人生还,这是当地领导吓唬你们的吧,这样的大事不可能不被大家关注的。。。 ...

说的有道理。。稽查对里也有不少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