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爱辉户外

我和八月有个约会(中)

躺在银装素裹的大地上,盖上一床晶莹剔透的雪花“棉被”,轻轻地,柔柔的,尽情地享受着冬日里的快乐!此刻,没有丝毫的寒冷,挑战严寒,穿过大雪地... ...继续走在自由自在的徒步路上,喜欢那种意志力,那份浪漫,那份洒脱。忙里偷闲走进山水中,风雪里,朋友中,松弛一下紧绷的神经,给心灵一份放逐。

2016.12.24一年一度的新年联谊会(俺是第一次参加),晚会很吸引我,我也参演节目了,当时好紧张的,呵呵,节目都是驴友
们精心排练的,让我大开眼界,特别的精彩!在总策划富贵荣华的指挥下,晚会圆满成功!我和八月有个约会(中)
我和八月有个约会(中)

这个村姑好看吧,赶快合影留念。

山楂树之恋(几天前新学的歌曲)
道具可多了
我和八月有个约会(中)
藏族舞(毛主席的光辉)
户外人的风采

2016年因为参加了徒步俱乐部,徒步带给我太多的新鲜感,太多的快乐,太多的乐趣,为我忙碌而枯燥无味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圆满的画上了句号,告别2016.迎来了崭新的2017。2017必将有更多的美好!1月1日元旦卧牛湖徒步我和八月有个约会(中)

总指挥富贵荣华在每个节日里都会精心策划节目,2017年的第一天,更是用心的将红蜡烛摆出2017,周边点缀着彩色的气球,还有布口袋等小玩意,我想:这红红的蜡烛,预祝着我们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鸿运当头,也预祝着徒步俱乐部红红火火!开~年~红!
我和八月有个约会(中)
新的一年里,徒步者的脚步将会继续丈量着每一寸土地,每一座山川,每一条河流,到处都留下我们的足迹!
  • 独特
藍色雙鱼 发表于 2017-8-9 23:08 躺在银装素裹的大地上,盖上一床晶莹剔透的雪花“棉被”,轻轻地,柔柔的,尽情地享受着冬日里的快乐!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