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格仙岛放松之旅

西北游回来后,整理照片用掉了2天的时间,然后从726号到84号,几乎每天都是坚苦卓绝地写东西和发片子,激情和责任吧,累坏了。我戏言要向《平凡的世界》的作者路路遥一样,写完就把笔顺窗户扔了。

如果去海岛呆上一晚,来回二天时间,放松一下应该是一个好主意,结果第一周想出去的愿望,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去成,有些遗憾。第二周不能放过了,在微信朋友圈征集海岛游的线路,朋友们都热情地提供了许多好的线路,在此表示感谢了,最后我选择了大连普兰店皮口地区的格仙岛,东风户外群也是我曾经出过队的团队,东风也是我的朋友。

这就是格仙岛

格仙岛远观

85早上525分在昆仑上车,上高速还是睛天,越往大连方向天越阴,雨不期而至了,出发前订的10点的船票,推迟到了12点。东风说海岛游现在正是热点,如果不事先订好船票和住处,很有可能上不去岛了。到达后雨过天睛,阳光灿烂,睛空的感觉真好,用户外人的话来说:人品啊!

万福服务区停车时天就阴了下来

以前来万福的时候,都得开很长时间的车,万福也是一个小镇,我记得东西很便宜,现在高速通了,集市也看不到了。

一路上前座的两个女孩就弹着小吉他,对,是《成都》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这歌特别招女生喜欢。

格仙岛放松之旅

到达皮口港的时候天还下着大雨,很大的那种,东风让大家暂时避雨,他去联系一下某某人,准备取船票,还那是那词,只有认识人,才能走后门,否则,你想休闲岛上玩也不一样能成。原因――人多!

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想放松,就带了一个5D+70-200,一个背包背起来就走,真简单啊。头一天去康桥的和顺记买了12个小牛肉饼,老板非得说是火勺,带馅也是火勺。车上给东风聊了几句,他也品尝了一下带馅的火勺,说不错。

这一聊坏了,东风一会就走到车中间,我把介绍给大家,如果大家想照相就找在路上大哥……

格仙岛放松之旅

买船票需要实名,所以身份证是必须的,在群主还身份证的时候,有人特意走到面前,问我在哪工作,我说完后,说认识我不?看来没有别人啦,老家后院的永强大哥啊!

10点到12间这两个小时,我们自己管理自己,说白了就是在走廊里找地方坐着,外面下着雨,一批批兴高采烈的游客们从我们身边经过,我没有事,就随拍着,拍拍那些人的表情。

我们的团友们找地方休息,等船票
格仙岛放松之旅

下面是我随拍的片子,有一张我还是比较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