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NORTHLAND徒步涉第三季.行出色.山水无疆.溯溪探源峨眉山站

NORTHLAND“徒步涉”第三季.溯溪探源协作 兵哥
  单车爱好者,徒步穿越中长线有
贡嘎南北线老榆林至草科、大瓦山、峨眉山万佛顶、牛背山、年宝玉则无人区、九顶山、三奥雪山巴谷多、九架海、四姑娘山长穿毕......

NORTHLAND“徒步涉”第三季.溯溪探源财务总兼 木蝴蝶
  单车爱好者,徒步穿越中长线有梅里转山(内线+外线)、牛背山、九架海、贡嘎南北线老榆林至草科、大瓦山、峨眉山万佛顶、三奥雪山巴谷多、俄尔则俄、轿顶山......

NORTHLAND“徒步涉”第三季.溯溪探源后勤部长兼视频制作 记得微笑
  某品牌玩转户外全天候100条徒步路线例证行走第3季队友,徒步穿越中长线有贡嘎南北线老榆林至草科、大瓦山、峨眉山万佛顶、牛背山、年宝玉则无人区、雅拉雪山无人区、九顶山、三奥雪山巴谷多、九架海、四姑娘山长穿毕、七藏沟至九寨沟......

NORTHLAND“徒步涉”第三季.溯溪探源后勤 可桑
  徒步穿越中长线有贡嘎南北线老榆林至草科、峨眉山万佛顶、年宝玉则无人区、九顶山、三奥雪山奥太娜、四姑娘山长穿毕、稻城亚丁......

NORTHLAND“徒步涉”第三季.溯溪探源队医 天使丽人
  徒步穿越中长线有贡嘎南北线老榆林至草科、峨眉山万佛顶、牛背山、年宝玉则无人区、雅拉雪山无人区、九顶山、三奥雪山奥太娜、莲花湖至五须海、七藏沟穿越......

NORTHLAND“徒步涉”第三季.溯溪探源队友 九斤
  徒步穿越中长线有格聂转山、大瓦山、峨眉山万佛顶、牛背山、九顶山、年宝玉则无人区.....

NORTHLAND“徒步涉”第三季.溯溪探源队友 花木兰
  徒步穿越中长线有贡嘎南北线老榆林至草科、大瓦山、峨眉山万佛顶、牛背山、年宝玉则、雅拉雪山无人区、九顶山、三奥雪山奥太娜、莲花湖至五须海、四姑娘山长穿毕、七藏沟穿越九寨沟、俄尔则俄......

NORTHLAND“徒步涉”第三季.溯溪探源后勤 红翡翠
  徒步穿越中长线有
大瓦山,黑竹沟无人区,牛背山,贡嘎南北线老榆林至草科、四姑娘山三峰、甲尔猛措、洛克线、四姑娘山长穿毕、年宝玉则、三奥雪山奥太娜、七藏沟穿越九寨沟、峨眉山舍身崖无人区、......

2017年8月5日 6:50分 乐山广场乐中游乐园
  终于到了出发的时候,心绪无比激动。
  这是我第二次以一个领队的身份代表一个国际运动品牌带领一个团队户外徒步,内心有无限的荣耀。在感谢户外运动品牌和8264户外资料网对我信任的同时,也感谢身边这样一群热爱驴行的朋友。
  一个活动从拟定计划到招募队友,从线路入围到线路胜出,从服装尺寸的统计到收货,整整15天,一刻也没有松懈过。
  有了一级棒的团队,有了品质优良的装备,我默默祈祷,上帝会给我一个明亮的大朗天,好让我和我的团队给
NORTHLAND和8264交一份完美的作业,也给自己的青春添上绚烂的一笔。如果做,就做最好!
  六点,准时醒来。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搁在心里的梦想。今天,我们要去大沟溯溪。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站在窗口看天空。前几天天气预报说周六有雨,作为活动的领队,我的心一直揪成一团没有舒展过。溯溪,对天气的要求特别高。泥石流、山洪暴发、塌方,这些都是溯溪路上至命的灾害。
  我看见对面的楼宇有一抹分明的亮光,今天应该是个好天气。我把手捂在胸口,长长地吸一口气又缓缓地吐出。赶紧又跑到另一边窗口细看,天际有一抹霞彩。我的心放下120个,看来是个好天气。
  迫不及待背上背包,出门!
  7点10分,乐山队友集合完毕,出发!
  今天,由我的爱车自由侠为我的队友们保驾护航。户外,怎能少得了它?越野,是它天生的专长;驴行,是我梦想的主场。
  顺心而行!摩友山鹰说,如果不知道怎么拿钱长本事,那么把它都换成路费,去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
  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一辈子,这是每一个驴子的心愿!

8:20分 农夫山泉厂区
  为了早一点进沟,为了避开周末峨眉山各景点大堵车,我们经乐雅高速快速抵达峨眉山,出高速后从鞠槽拐上省道306线,往峨边方向行驶。
  7点50分,峨眉的三位队友到高桥与我们汇合,在高桥镇集体早餐。
  早餐后抓紧时间继续沿省道306线行车。大沟离高桥镇不远(20分钟车程),在经过农夫山泉工厂后右边第一个叉路口(路口有路牌)分路。拐离省道,进入狭窄的村级公路。此时的天空已经明朗,今天的确是一个大晴天。巍峨的峨眉山上万佛顶和金顶清晰可见,一条小白龙围绕着万佛顶。见此情景,队友们禁不住在车内欢呼。
  见过多少回这样的峨眉山已经说不清,可每次驴行在这条路上见到清晰明朗的它时,总有热血在胸腔里沸腾。我们感叹自己的幸运,感激生命里的好时光。峨眉山的左边万佛顶一侧,有一条经典的户外徒步穿越路线--苦蒿坪穿越万佛顶,简称峨眉后山穿越;峨眉山的右边金顶一侧,有一条经典的户外徒步穿越路线--张沟穿越舍身崖,简称峨眉山舍身崖穿越。峨眉山是世界闻名的佛教圣地,我有幸从不同的方向走上峨眉山的朝圣路,像旧时虔诚的佛客,一步一步走近它,感受它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