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带你去看最美的草原 (记 父子二人骑行 锡林浩特→阿尔山→呼伦贝尔)

带你去看最美的草原    (记 父子二人骑行 锡林浩特→阿尔山→呼伦贝尔)

肉炒芹菜+锡林浩特产的燕京

牛肉面

今日骑行路线图

3D 海拔变化图

Day 2
  昨晚睡得不好,吃饭的时候,自行车就放在了饭店门口的路灯下,有很多虫子落在了驮包上面,当时忽略了,推到房间里才发现,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老板娘告诉我们,这种虫子钻到眼睛里要生蛆的,害得我昨晚捉了半宿的虫子,早晨又被尿憋醒了,发现外面天已大亮,看表才4点多。房间里比较简陋,没有厕所,得自己去外面的空地解决,也顺便看了看这个小镇。

镇子很小,但很干净,透出一种寂静的美。

yaobingshuo 发表于 2017-8-12 13:38 暑假,带着孩子体验一下长途骑行,顺道减减膘。       想好了么? ...

支持父子骑行!

6点钟正式起床,洗漱完毕已经六点半了。昨晚吃过饭就已经把账结了,吃饭+住宿=113元,我们没打扰老板就直接出发了。在快出镇子的地方找了一家饭店,吃早点,并带好一天的水。

羊肉水饺,里外都是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