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西北

D.0
再到拉萨,没有一点变化到朋友家做客,感谢松茸大餐!

阿里环线,冈仁波齐转山,16日ing......

不为今生,只修来世!

看看拉萨夜景

也看了文成公主大型舞台剧,拍了视屏,没有照片

D2.拉萨--羊湖-----江孜宗堡----绕道40-----日喀则
今天连夜赶路就为了绕路去传说中的40冰川
想象中的日喀则应该是和新疆差不多,一望无尽的黄沙,嗯嗯,应该是这样子的!各种政治关系也应该比较复杂?

日喀则是从古到今的后藏重镇,藏语称“溪卡孜”,意为“土地肥美的庄园”。14世纪初期,元顺帝的大司徒强曲坚增战胜萨迦王朝,建立帕竹王朝后,得到元、明王室的庇护,设了十三个大宗溪,最后一个宗就叫做桑珠孜(在宗山上修建统治中心桑珠孜宗堡),自此,日喀则的全名称溪卡桑珠孜,简称溪卡孜,汉语译音为日喀则,这就是日喀则的地名由来

羊湖

江孜宗山古堡
很有历史的一个地方 推荐电影《红河谷》

江孜位于西藏南部,雅鲁藏布江支流年楚河上游北岸,江孜藏语意为“胜利顶峰,法王府顶”。宗山古堡遗址矗立在江孜古城中央的悬崖峭壁上,整个古堡群错落有致的雄踞山顶,海拔为4020米,在年楚河平原中央显得非常雄伟峻峭。

江孜的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南通尼泊尔、锡金、印度,东控拉萨,北扼日喀则,是喜马拉雅山和冈底斯山之间的一条孔道,是南亚通往西藏的必经之地。宗山处在江孜古城的中央,修筑一座军民两用的堡垒,任何一个具有战略头脑的人,都会把目光落在这里。站在宗山上,可以环顾东西南北;控制了宗山,就等于扼住了这一交通孔道的咽喉。正因为这样,宗山古堡在历史上演出过极其悲壮 又极其辉煌的一幕。
阿里环线,冈仁波齐转山,16日ing......

心心念念的40冰川,普莫雍错加100KM,不远万里绕道而来,只为一睹芳容

40冰川,又名措嘉冰川,海拔5300米,位于西藏山南地区洛扎县与不丹边境附近。因为毗邻中国与不丹边界的第40号界碑而得名。它是目前发现的可接近度最好的陆地山岳冰川,无需特殊装备,便可零距离接触。它是由西行客户外俱乐部的一群户外爱好者与2016年在一次探路中无意发现。

不错,还有图片呢。
是个吃货吗 开头就是美食
没有了吗 楼主继续啊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7-8-14 09:50 没有了吗 楼主继续啊

有的,一天一更

由于天气原因 今天没能去成普莫雍错 也没能走进卡若拉冰川 而明天的珠穆朗玛峰 也因为修路而改变行程 虽然有点遗憾 但我还会再来的

318国道 从上海人民广场开始 延绵5476公里 最终到达中尼边境樟木友谊桥 5000公里纪念

雅鲁藏布江
是中国最长的高原河流,位于西藏自治区境内,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河之一。发源于西藏西南部喜马拉雅山北麓的杰马央宗冰川,上游称为马泉河,由西向东横贯西藏南部,绕过喜马拉雅山脉最东端的南迦巴瓦峰转向南流,经巴昔卡出中国境。水能蕴藏量丰富,在中国仅次于长江。雅鲁藏布江大拐弯处的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是世界第一大峡谷,获得中国世界纪录协会的世界最深大峡谷、世界最长大峡谷两项世界纪录的认证。

据说臧民的水葬(因病而亡的一般水葬)就是在这条河

传说中的普兰国际市场,嗯,很国际
普兰自古以来就是西藏重要的对外贸易通道,为国家二类口岸,县城招待设施齐全,吃住方便。每年夏、冬季,尼泊尔商人在普兰“国际市场”逗留做生意,更使得普兰具“国际性”色彩。

阿里环线,冈仁波齐转山,16日ing......

你有多少感受…取决于你心里…都有什么…

岗仁波齐,大雪神山,雪山之宝,苯教,佛教,印度教,耆那教共同认定的世界的中心,印度教主神湿婆的天堂,围绕岗仁波齐有200多条冰川,融水最终汇成四条河流,雅鲁藏布江,恒河,印度河等几条亚洲大河的主要源头

阿里环线,冈仁波齐转山,16日ing......

友情提示:在海拔4500米以上,空气十分稀薄,气压低,温度低,风大且风向不稳定。所以飞行状态,动力电池等各个方面都会受到影响,特别是在起飞离地阶段,操控时会感觉无力,此时慢慢推杆就好,一定不要推满杆飞行,不然容易出现“飞行动力过饱和”的情况,严重影响飞行安全,并且坠机!在高原上飞行时,还是稳妥为主,时刻关注各项参数,不要做剧烈的飞行动作,一旦提示问题就赶紧返航,如果风力超过5级,即使风景再好,宁愿遗憾也不要冒险飞行!若是一定要经常高海拔飞行拍摄,就使用高原桨,而多旋翼可以使用单独购买的A3pro飞控!不用谢

• 周游.
我爱贝尔663yll
发帖:74 帖 在线:11 小时 注册:2017-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珠峰,我来啦!!!
珠峰大本营5200
舟车劳顿一天,萝卜炖牦牛肉,一瓶歪嘴儿,好睡觉,虽然是大通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