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降

说一说破坏鸡窝攀岩线路的事--夏至

摘自《登山圣经》

很多事情不能用法律法规来衡量,属于礼仪道德范畴。岩壁是公共资源,谁都有权利打钉(是否破坏自然、是否过度打钉 暂且不在此处讨论),可以搞各种运动,如果利用攀岩线路的顶做探洞练习也是可以的。但不应该在现有的攀岩线路中间再打钉,即使不懂攀岩的人也应该能意识到这样不礼貌。 另外,做人要虚心谦逊,还没弄明白自己的行为是否恰当时,态度和行为举止更应该谨慎。
  • 夏至-成都银锤 有些人借题发挥,最能评价责任的方式当然是法律条款。我确实是不知道,但凡知道一点这样的规则我是绝不会不尊重他人成果的。 2017-8-14 17:51
不评价对错,看帖子看出了两点:
1、乔木先生和夏至先生的文化程度及文字表达能力不在一个层次;
2、乔木先生和夏至先生对户外探险的理解能力不在一个层次。
最后小声的说一下:夏至先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SRT技术里面,没有蠕虫下降一说,那不过是临时的一种应急下降。
既然组队学习SRT技术,就老老实实的学习基础步骤。上升就是上升,下降就老老实实完成空中转换。把最基础的技能学好,学精了,你在大多数人里面也可以称专家了。
乔木先生 发表于 2017-8-14 01:00 如果真的是道歉的心态,步骤应该是这样的!1.认识并深刻的理解到这种破坏成熟岩道的行为错误是为什么。( ... ...

还“杀人不过头点地”,这道歉态度,我也是呵呵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祥云123 发表于 2017-8-14 01:53 杀人不过头点地!我觉得我们老大的道歉是真诚的,我在这里发帖引起的争论,老大到这里道歉,就应该算是公 ... ...

哦,“杀人不过头点地”。恕本人才疏学浅了,不过这句话怎的听怎么不像是道歉的态度啊

东坡汉子 发表于 2017-8-14 13:13 摘自《登山圣经》

谢谢指导,确实是不知道这些而无意中破坏了人家线路。
ren62 发表于 2017-8-14 13:37 很多事情不能用法律法规来衡量,属于礼仪道德范畴。岩壁是公共资源,谁都有权利打钉(是否破坏自然、是否过 ... ...

djvagrant 发表于 2017-8-14 03:09

你说的有道理,我诚恳的致歉并公开自己的信息是最真诚的表达,如果这样还认为我态度有问题,那么一定是得理不饶人和傲慢在作怪。我说的很清楚,我基于对当事人和圈子默规的尊重而公开致歉,这依然表达了我的诚意,因为放在法律角度你认为我有错吗?
乔木先生 发表于 2017-8-14 03:52 首先,你不知道我是谁,那是必然的,你当然还不具备认同我所表达意思的能力! ...

恕我直言你的傲慢和骄傲充满字里行间,这样吧,我真的想当面领教你的教诲,不知能否给我机会登门拜访。请你能否和我一样公布联系方式,我会在非工作时间与你联络。我也注意到你提到“我们”这样的词汇,所以不知道你的表述是代表个人还是某团体,请你明示,谢谢。
向羽数码 发表于 2017-8-14 03:21 不好意思。我打字比较慢,两个小时才把评论写好,没想到大家已经聊了这么多。本来看到标题觉得此事自己也无 ... ...

同意你的说法也谢谢你的客观,问题焦点在于我是确实后来才知道,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但凡知道一点我也绝不会对对方失去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