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复制链接] 查看:2032 | 回复:6

hold on to what we are!
hold on to your heart!
--------献给所有在路上的人
还有吗
搁浅过去 发表于 2017-8-17 01:26 hold on to what we are!hold on to your heart!--------献给所 ...

片子拍的很棒 后续嘞

远方的地平线

买票,整理东西,托运单车。匆忙动身,充满期待。
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没有同行的了!
没办法,本来这次走的甘南川西就是冷门线路,走的还急,只有路上碰运气啦!
这次骑钢架旅行车,之前折叠的爬坡能力骑这次的路线堪忧,所以特意买的这个钢架旅行车,
不得不说确实舒服,骑着很稳,也很放心,路上基本上没出什么问题!

远方的地平线

别的还好,唯一的问题就是拍照了!
大三角架太重,没法带,所以走之前匆忙在网上买了一个迷你三角架。

就是这种,超级好用,跟黑卡简直绝配呀哈哈!
远方的地平线
这次的骑行路线!
郑州火车到兰州,兰州大巴到夏河县,再从夏河县开始骑车。

day1:兰州半日游
远方的地平线

真正的拉面,简直太好吃了有木有,秒杀中国餐饮三巨头,沙县,黄焖鸡,兰州拉面简直就是渣渣。

兰州的童鞋对拉面的热情那叫一个火热!大街小巷几乎十步一个拉面馆,早中晚随时随地供应不间断,价格便宜量又足,当然前提是别去火车站附近的店还有那些名声在外的店。骑车随便找了一个小店,看本地人吃的挺多的,点了一碗面,一般本地人都要纯素的,这么好吃的面只要6块一碗我会乱说!当时我就惊呆了!加肉一碟5块!真值!

吃完面马上骑车到兰州长途汽车南站转到夏河的大巴。大巴很好很霸气,车票65,单车收费略坑,说要买全票,心中一万头草泥马跑过!!!随即跟售票员大妈展开谈判,据理力争,最后人车100元搞定!我的心在滴血呀!4小时后到夏河,离开兰州时温度35,下车时25度!一个字:爽!

甘南!我来了!

zhb001 发表于 2017-8-17 08:42 还有吗

必须滴呀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7-8-17 10:24 搁浅过去 发表于 2017-8-17 01:26 hold on to what w ...

后续马上就来
速度发啊楼主,等你的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