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晓世界 厦门不止鼓浪屿~ 只请两天假,玩转福建两大世界遗产

拾海铺海鲜坊
其实看评价前主要还是名字吸引了我,因为在海边最喜欢的就是“赶海”了,而“拾海”其实就是同样意思的南方说法,也就是在海边捡海货喽,我对于这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活动总有着莫名的热情,比如厦大里面吃芒果哈哈哈。
决定了吃什么就觉得分外饿了,赶紧出发,结果导航一看只有不到一百米。就这个大门进去以后左转,张三疯奶茶店斜对面。

店面环境在这里的海鲜店来说算是很不错了,蓝色背景看起来很舒服,最主要是店里干净,没有很多海鲜店那种到处水渍和腥气的感觉。

店里员工都是年轻人,还有暑期兼职的大学生,都很礼貌热情,耐心的给我们推荐菜品,还怕我们点多了浪费,四个菜就好。不过小哥啊,你可能低估了我们的实力……哈哈哈。

这就是最后的全家福啦,旁边的一家三口惊讶的看着,我们只好羞愧的低下了头 —— 不低头怎么啃海鲜啊哈哈哈!其实还好啦,吃海鲜不长肉(不接受反驳!哈哈哈)

推荐一下这家店的招牌菜“秘制黄金蟹”,网上评论说是到店必点,看了下周边桌的客人也基本都点了,应该都是冲着黄金蟹而来,味道确实不错,鲜甜中带点微辣。
对比一下我俩的最爱,先生最爱吃海瓜子,我最爱吃黄金蟹,一个22一份,一个168一斤,看来还是他比较好养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