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那个传说中的天使之泪

真是爬不完的瀑布,没遇到一个瀑布就会有一次很陡的爬升,真是眼睛的天堂,身体的地狱!
大约走到下午六点,天气好热,感觉身体快要透支了,看了下轨迹,离传说中的“天使之泪”好像不远了,但是眼看天快要黑了,想想还是找个地方安营扎寨吧,天使之泪,明天再见了!那个传说中的天使之泪
找了块小溪里的石头,帐篷随便搭了一下,也许是有点累了,晚上在小溪潺潺流水声中一下睡到凌晨,传说今天晚上有英仙座流星雨,打开帐篷一看,可能是因为两岸都是悬崖峭壁,视野并不是很好,只有皎洁的月光照在小溪里!

早上5点就起了,因为天气实在太热,想赶在太阳出来之前尽量走出去,收拾好之后沿着小溪继续往上走,走了大概不到500米,分出了两天小溪,左边的一条有些浑浊,右边的一条确如翡翠般,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使之泪了吗,生怕错过,管他是不是,先拍点照!哈哈哈!那个传说中的天使之泪

那个传说中的天使之泪

各个角度都拍一下像不像一次蝴蝶,亦或像一个在展示肌肉的美男!

继续往上爬了一点,wawawawawawa,一汪清潭静静的躺在白石峡谷之间,就像琉璃一样,不可言传,我知道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天使之泪了,心中感叹,我跑那么远终于没有白跑!那个传说中的天使之泪

• 周游. 哈哈! 和“一条板凳”都从厦门专为“天使之泪”而来啊! 那18重溪无疑是“泪飞顿作倾盆雨”了。 精神可嘉可佩! 2017-8-21 07:49
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人工竟造出如此尤物!那个传说中的天使之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