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喀喇昆仑之恋 -- 纪念一个户外小白多灾多难的K2BC 之路

发表于 2017-8-29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商场里的超市
发表于 2017-8-29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超市里的猫粮,突然想自己家里的王猫猫,我要离开它三周,我回来后不知道还认不认识我。
发表于 2017-8-29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伊斯兰堡的天气很热,房间里没有空调,只有电扇,而且他们的供电不足,有时会停电。
发表于 2017-8-29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前续Day3 716日):Islamabad– Skardu

五点起床,五点半出发,赶往伊斯兰堡机场,地陪让我们进去办理值机托运,拿到登机牌之后告诉他一声,他的接待任务就完成了。
发表于 2017-8-29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jojo19890609 于 2017-8-29 14:54 编辑

不得不说,巴基斯坦人民的工作效率确实是慢。在一个不大的domestic机场,一个值机柜台有很多人不排队的等着,我们换了个值机柜台等待,发现稍微快了些,8个人的大包一起托运。

到了安检口,他们看我们是中国人,于是直接放行了,我们来到候机厅,我马上连上了wifi,通过微信告诉地陪,我们拿到了登机牌,并且已经在候机了,地陪说祝你们好运,我说谢谢你昨天的陪伴。
发表于 2017-8-29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jojo19890609 于 2017-8-29 14:55 编辑

飞机毫无悬念地不会准时起飞的。玩了把王者荣耀,发了微信和facebook这才叫候机。登记指示完全听不懂,只是看到其他旅客走了,我们也跟着走了,登记前问了三个不同的工作人员,这是不是前往Skardu的,他们都说了是,我们这才放心的登机了。

我坐在右边靠窗的位子。

飞行中,机长广播说,我们正在喀喇昆仑山脉的上方,我们的右边正是世界第二高峰,
K2
发表于 2017-8-29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7-8-29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那个魂牵梦萦的名字,终于看到了。 近水楼台先得月呀~~~(后来问了向导Mussa才知道,那是南迦帕尔巴特峰,世界第九高峰)
发表于 2017-8-29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jojo19890609 于 2017-8-29 14:49 编辑

飞行一个小时,到达斯卡度机场,在到达大厅等候行李的时候才发现我的杯子拉在了飞机上。我当时向工作人员提出,与此同时,队友们提取了行李,等待着登记外国游客信息,所谓登记,便是拿着我们的护照,抄写下我们的信息,工作效率极慢。其他外国人的队伍都准备了他们的名单,这样对照起来方便,这点是我们不知道的,于是我们队等到了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