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喀喇昆仑之恋 -- 纪念一个户外小白多灾多难的K2BC 之路

发表于 2017-8-29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jojo19890609 于 2017-8-29 14:51 编辑

这时,有个高大的巴基斯坦人叫我JOJO,我说你好,他说我是你的向导Mussa,我说你好,但是我们这还需要处理一些事。Mussa陪我去机场办公室询问了我杯子的下落,也没有一点消息之后。
Kamal,也就是snowland 的老板也来了,和登记处的官员一通争执。。。我对Kamal和Mussa说,我就不等那个杯子,如果能找回来的话更好,于是我们坐车来到旅馆。 分配了房间,安置了行李,我们点了午饭(其实我们早饭也没吃),接着和kamal 聊了之后的行程,明天将在skardu休整,因为还差最后一道手续,这道手续需要permit 上group leader 在当地政府办公室出面。后天将正式进山。
我们的permit
发表于 2017-8-29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午餐正式登场了,从点午餐到真正吃午餐,中间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午餐咖喱牛肉丸,炒饭,水果色拉,还有在巴基斯坦一直相伴我们左右的食物—Chapatis,几乎顿顿都有,这是当地的一种薄饼,但加了咖喱牛肉丸的汤料之后就很好吃。也可以蘸其他的酱料。为了避免像午饭等了一个小时的情况,我们提前点了晚餐,并告知他们,我们想晚上七点开饭。他们开饭都在六点半以后。

发表于 2017-8-29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过了没多久,有一支队伍出山了,一个71日出发的国际队,由一对北京夫妇,1个香港人,1个美国人,看着他们一脸的疲惫,都不忍心叨扰他们,寒暄了几句,问他们过垭口的情况,香港人说,一定要租安全带,一定要租安全带,一定要租安全带,下撤坡度很陡,非常危险。没有再追问更多的细节,他们回房梳洗了。
我,璇姐姐
,明明姐,磊哥哥还有hotel的小哥,坐了车逛斯卡度,顺便买明信片,给祖国的家人和朋友寄明信片一直是我旅行的光荣传统,到任何地方都不能破例。
店里的明信片很旧,而且不算很漂亮,于是,我们又去了另外一家店,挑选了二十多张明信片和当地GB地区的地图。
发表于 2017-8-29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7-8-29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到旅馆,收集了亲朋好友的地址 开始写明信片,同时,北京夫妇也下楼来,他们和我们讲了些他们徒步的经历给我们做参考,包含路况,伙食,小费给付,过垭口等我们特别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小费给付,所以我们决定先定一个每天的基准线,比如服务两天下撤的,给多少小费,服务6天下撤的,给多少小费。跟我们全程的背夫给多少小费。
发表于 2017-8-29 14:56 显示全部帖子
晚餐事点好了明天的早餐,并告知,我们明天早上七点开饭。(注: 只有早上六点左右有热水,其他时间段几乎没有,但斯卡度本身也热,冷水澡其实也无妨。)
发表于 2017-8-29 15:53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你一下下。。
发表于 2017-8-29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7-8-29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前续Day 4 (7月17日):Rest in Skardu
睡到自然醒。但其实是被他们的祷告声吵醒的。
斯卡度是巴基斯坦Gilgit-Baltistan地区的一个城镇,该镇被认为是通往附近喀喇昆仑山脉八千人的通道。该镇位于印度河边,将喀喇昆仑山脉与喜马拉雅山脉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