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复制链接] 查看:682081 | 回复:1506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17-8-22 18:24

我觉得,狗是人类驯化的动物,总体来说,对人应该是有奴性和服从性,路上对人狂吠的狗多半是为了向他的主人显示它对主人的忠诚和对领地意识的保护,流浪狗没了主人,通常很落魄、猥琐,它们通常怕人或者依赖人,不太会对骑车人狂吠。
前途似锦 发表于 2017-8-23 00:02 我在关注你的帖。继续看后面精彩的故事。把路程记录下,有时间我也要走一走这条路。 ...

谢谢关注,帖子最后,我会根据自己骑行的经历,写一个骑行攻略,算是给想骑这条线的朋友们一个建议。
第二天:毛遛沟--乔尔玛

K600附近,山体变成黑褐色,水流在山间冲出深深地沟壑,路在半山腰蜿蜒....很震撼。

突然发现红创在路边,问在干嘛? 笑而不语,到底在干什么,你们猜?哈哈!~

第二天:毛遛沟--乔尔玛

K603,这儿有这样一些建筑,我们在这儿没有停留,有车友在游记里说,选择在这里扎营。

K603之后,就是这个清水河大桥了,在这个大桥之前,东北后车胎扎了,陪他换胎,车友们陆续经过,我们落到了队伍的最后面。

第二天:毛遛沟--乔尔玛

这个大桥应该是后期改建的,在大桥上,还能看到原来的桥,那时候的修路技术应该不如现在,建不了这么大跨度的桥,老桥是紧贴着山脚,很小,从新桥上看过去,画面很美。

• 老衲夜探青楼 我是老路桥 有幸参与见证过很多国有大工程 负责任的告诉你哪怕几十年前都能玩的转这种小桥 钱才是大问题 以前穷的叮当的哪有钱建大桥 2018-6-25 22:59
第二天:毛遛沟--乔尔玛

K609公里处,这儿就是老虎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