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第十五天:库如力--库车

过了这段雅丹地貌,就真的是出天山了,这里不再有啥风景,我的单反在这之后就没再拍照片了...

还是角度很小的下坡,但侧逆风更大,骑行反倒是有些吃力了,队长和红创打来电话,说他们在前面不远的地方吃午饭,问我们什么时候能赶过去?一起吃饭看来有点困难了,请他们自己先解决午饭,我们也自行解决,到库车找好旅店,给我们信息。

第十五天:库如力--库车

在距离库车大约20公里的地方,有饭店,可以在这里休息、吃饭;临近库车,这儿有个立交,下面的高速路通往库尔勒。

马上就要到库车了,路边又开始出现这样的瓜果摊,看树枝,逆风也是越来越厉害。

第十五天:库如力--库车

队长发来信息,他们已经在库车浮尘青年旅馆住下,并发来了位置,东方兄负责导航带路,我们往那儿进发...

这绿化搞得不错,管理也很用心,每个绿化单元都是独立的,每个小单位轮流浇水,这样的方式,我在格尔木见过,在沙漠边缘,能有如此的绿化水平,必须点个赞!~

一柱 发表于 2017-10-12 12:15 追剧终于追到库车了,谢谢铁人精彩的游记分享

哈,可惜当时擦肩而过了...
第十五天:库如力--库车

路边又是一个瓜摊,这小白瓜看着就有食欲,买一个尝尝,哈,真的很棒!~

库车县城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城区道路宽敞、人车稀少,我们按照导航的提示,感觉走了很久...

第十五天:库如力--库车

这照片,其实是想拍这只猫。浮沉青年旅舍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猫,我到了以后,打算刷刷车子,这小猫就跑过来玩我的车轮,一招一式,煞有介事的样子,萌呆呆的认真样非常好玩,于是,我跑过去拿相机,可这傻瓜相机就是傻,不知道我想拍猫咪,硬生生的把焦点对到了车轮上...

浮沉青年旅舍,位于库车县城的东边(库车基本上西边是老城区,少数民族居住的多一些,东边新城区,汉族居住的多一点),两个内地的小姑娘来库车开的,一个院子,几排平房,加上一个葡萄架,很不错的环境。

照片上的小伙子,和我是一个户外群的,此时在库车浮沉青年旅社相遇,这家伙6月份从家里出来骑车,我在库车遇见他是8月1号,到今天我发帖(10月13号),他还在新藏线上骑行,带了很多装备,光相机就带了单反、黑卡、手机和飞行器,一个精致的玩家啊!~

第十五天:库如力--库车

如此,我们比原计划早了两天到达库车,到了库车,队友们大都表示想早点回家的意愿,没办法,都是还在上班的老男人,单位都是一堆的事情,琐事缠身,我们的车票时预先买好的,现在就需要退票重买或者改签了,从库车会安徽蚌埠,各种车票的组合办法太过复杂,改签就只能是去车站完成,我们决定先吃完饭,晚饭后去火车站改签车票。

按照青年旅舍老板的推荐,我们先是骑车5公里左右,从库车东城区骑到西城(老城区),找了一家据说在当地很有特点的维族烤肉店,这里啥都能考,品种齐全,咨询了店主,这儿竟然还允许我们喝啤酒,这多少让我们有些意外,第一张照片是烤包子,一路过来,这还是第一次吃,第二张照片是烤羊肝和烤鱼,这在路上也不多见,这家店生意很好,都是维族同胞光顾,汉族就我们一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