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由于地区时差的关系,新疆的作息时间比北京时间晚2个小时,而我们似乎没调整时差,有点不习惯,旅店的早餐8点半开始,在我们看来有些迟,清风和东方旭去跑步了(10公里),我们三个百无聊赖,在旅店门口闲逛,一只小狗闯进了我们的视野.....没太闹明白,这是只流浪狗?

• 鹅唐吉坷德 我骑行的经历让我对狗一点好感都没有,流浪的单身狗都很蹭人。一旦它加入哪个狗群,立刻就对路过的路人龇牙咧嘴,乱咬乱叫。 2017-8-22 18:24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这是两位当天跑步发的朋友圈,奎屯的早晨很美!~

吃了早饭,去火车站接小东北,我们住的离火车站很近,直接步行去就行了!~

火车站,等待......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火车正点到达,接到人,一同回旅店,由于赶路匆忙,小东北在乌鲁木齐机场到火车站的路上丢失了一个背包,头盔和水杯没了....
    回旅店收拾了一下,东北换了件衣服,我们就匆匆的出发了,此时,上午10点40分。

我们按照路牌,往217国道方向走,当时就感觉路线不太对。回来以后看地图,发现我们当时走的应该是阿库线,绕远了,问了当地人,才找到一个立交过了铁路,来到217国道上。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看不出来的小上坡,海拔也慢慢的上升.....加上天气炎热,太阳暴晒,骑行不算轻松。

检查站,只查汽车,不查单车哈。

奎屯--毛遛沟
   1个小时10分钟,大约20公里的路程(开始码表没工作),我们来到独山子,这儿似乎人更少,街道更整洁,11点50分,考虑到前面很远都没有补给,我们决定在此午餐。

吃饭不是在上一楼画面中出现的那个安居而,是边上的另外一家,牛肉面、牛肉饼,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牛肉饼,此后再没见到过.....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吃了饭,休息了一会,12点40分,继续出发,展示下队长的防晒神器,哈,漂亮吧?

三年前,新藏线,班公湖边晒脱皮,估计队长也是怕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