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发表于 2017-8-22 08:44 显示全部帖子
奎屯--毛遛沟

很快就出了独山子城区,来到了这个叫“天山之门”的地方,217国道在这里迅速收窄,变成了双向两车道。

天山之门处回望独山子...

发表于 2017-8-22 08:51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这意味着我们正式踏上“独库公路”了吧?集体合影一张,路口,车很多,找不到人给我们拍照,车流也不允许我们慢腾腾的在此捣腾自拍,分别拍吧,每张照片都少一位....

发表于 2017-8-22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拍完合影,继续出发,看见了这么一块牌子....估计是提醒晨练的人不要上马路吧?不过,怎么看着这都像是一条咒语!~

• 晨光之曦微 刚骑行完独库,特意注意了这条标语,接受LZ的意见,已经改了………… 2019-10-9 10:26
  • 墙外散步者 中国特色过马路说明了警告牌根本不起多大作用。 2017-9-13 18:22
  • peterdwh 真的是中国特色。原本可能是好事,警告老百姓注意安全吧。但用词为何如此刻薄,甚至有点恶毒。是文化不够还是文明不够。。。。。 2017-9-9 18:15
  • 傻大巫 中国特色。。。。 2017-8-24 09:55
  • peterdwh 回复 傻大巫 真的是中国特色。原本可能是好事,警告老百姓注意安全吧。但用词为何如此刻薄,甚至有点恶毒。是文化不够还是文明不够。。。。。 2017-9-9 18:16
发表于 2017-8-22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217国道的K554里程牌,在过了“天山之门”以后的地方,也就是说,“天山之门”大概在K553的位置。

发表于 2017-8-22 09:14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天:奎屯--独山子

K555公里处,此时坡度已经开始变大,在这儿回望独山子,已经有了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发表于 2017-8-22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铁人两项 于 2017-8-22 09:43 编辑

发表于 2017-8-22 09:43 显示全部帖子

天越来越热,没有一丝的风,太阳明晃晃的挂在空中,无遮无挡.....大家都不在说话,各自按照自己的节奏奋力爬坡。慢慢的就拉开了差距:
清风兄体力好,身体棒,长途经验丰富,所以始终是在队伍的前面;
红创有科学严谨的单车训练基础,良好的体力加上稳定的踏频,保证了能量源源不断的输出,他和清风兄处于第一集团;
队长体能经验俱佳,他负责收队、组织和修车,常常拉在后面;
东北长途骑行经验少,长距离爬坡没找到自己的骑行节奏,但体能超群,凭借出色的体能,处在队伍中间的位置上;
东方兄也是很少长途骑行,长距离爬坡没找到自己的节奏,加上早晨跑了10公里,过多消耗了体力,慢慢的被拉到了后面;
我本人相对于他们,平时身体锻炼和骑行都略少,身体素质也不如队友,只是凭借平时的长途积累,勉强跟在队伍中间...

发表于 2017-8-22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K563处,路边出现的马群....

发表于 2017-8-22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局部路段在拓宽路面(K564--K568)。

此路段,我们赶上了两个网上相约,骑行独库线的年轻人。

发表于 2017-8-22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K573,这儿是个检查站,是从独山子出来20公里,唯一有点阴凉的地方,我骑到这儿的时候,又热又困,眼皮有些睁不开,于是下车休息,喝点水,拍了张照片,然后才接着出发的。事后听说,队长和东方兄在此休息了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