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第十天:赛里木湖环湖--霍城

一小片野花,以花儿为前景,拍摄赛里木湖湖面....

第十天:赛里木湖环湖--霍城

风停了,路上也没有车,静悄悄的很安静,四周的山上腾起白云,赛湖里出现了美丽的倒影....

队友清风兄的电话把我拉回到现实中,他和我说,他已经到了隧道口,说是在那里等我,此时,我离隧道口还有好几公里,赶紧再拍一张,赶路要紧,咱不能只看风景挪不动路哈!~

第十天:赛里木湖环湖--霍城

赶到隧道口,没有看到同伴,估计是等的着急,已经先走了,我看了下码表,此时已经骑行了68公里,骑行时间是3小时38分钟,但实际用时多很多,这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钟,也就是说,扣除骑行时间,我在湖边玩了将近2小时。

队友中,清风、东方和我,我们三个都是冬泳爱好者,当时都在想着这次骑行,能在赛里木湖、大小龙池或者什么地方游一次泳,为此,我们泳帽、泳裤、眼镜都带着呢,这马上就要离开赛里木湖了,看来游泳的打算又要泡汤了...

东方兄他们没有环湖,但他在赛里木湖里游了一圈,晚上看到照片,免不了一番羡慕,啊啊!~

(这是他当时发朋友圈的照片)

第十天:赛里木湖环湖--霍城

隧道口就没有拍照了(感谢7798在646楼的隧道口照片),出隧道的时候,拍了几张,因为是重复路,所以照片拍的有点潦草。

队友在前面骑的很慢等着我,在大桥这里,我赶上了他,并随即又超过了他,长途骑车,清风兄的下坡速度总是很慢,一般不会超过35公里/小时。

所以,这后面的照片,基本上就没有队友骑车的影像了,都是我在骑行中随手拍的,拍照的时候,我会先把车速降下来,降到20公里以下,拍照的过程中,车子下坡自己慢慢加速,拍完了,速度也就上升到了25、6公里...

第十天:赛里木湖环湖--霍城

过了大桥桥墩这里,坡度就缓了很多,自行车基本不用蹬踏、不用带刹车,保持在30+的速度“自动”下坡,好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