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山口大桥

又是个骑马牧羊的汉子,他正在指挥他的羊群过马路....

K890之后,羊群突然多了起来,很短的距离,看到好几个这样的大羊群。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山口大桥

又见羊群过马路,这次是个牧羊女...

前面就是山口大桥了,在217国道K896公里处,这儿其实是巴音布鲁克景区的南大门,相比北大门所在的巴音布鲁克镇,这里的热闹程度就差的很多了。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山口大桥

这儿能如此清晰的看到雪山,还真的是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放下车子,赶紧拍了这几张照片,拍这些照片的时候,幻想着今天傍晚,应该是有日照金山的美景吧?~

雪山下那白色的一团,是南大门门口的天鹅雕塑,哈,被我拍的有些抽象,我不说,或许没人认得出来吧?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山口大桥

按照新疆石河子美女车友的推荐,我们在山口大桥这里住下了,这儿是个蒙古族夫妇开的一个旅馆带商店,他们的边上,还有个维族的母女开了个小吃店,所以,这里可以吃饭也可以住宿。

刚住下,正想问问老板有没有西瓜卖?这时候来了一辆汽车,是卖瓜的汽车,卖瓜的是两个维族的年轻人,据说是从伽师县过来的(好远的距离,我们当时有点怀疑),他们和店老板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语言,然后店老板一口气买了他们200多公斤的“伽师瓜”。

这瓜是2元钱一公斤,很便宜,我们自然也跟着买,看瓜皮的颜色,这车上的瓜,上下层应该是不一样的,下层的瓜看品相好看一点。问他们,他们也没给个很清晰的答案,于是我们是各买了一个,结果证明,车子上层的那种青皮瓜更好吃一些。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山口大桥

这对蒙古族夫妇有三个帐篷和一个房间,帐篷里可以住5个人,大帐篷要200元还是300元记不清了,小帐篷是150元,靠路边的那个房间,也是个5个人的通铺,价格也是150元,我们去看了帐篷,决定还是住路边房间的通铺。(照片是小帐篷)

欣赏支持........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7-8-22 08:27 奎屯--毛遛沟吃饭不是在上一楼画面中出现的那个安居而,是边上的另外一家,牛肉面、牛肉饼,这是我吃过的 ... ...

实打实的牛肉面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7-8-22 09:43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天越来越热,没有一丝的风,太阳明晃晃的挂在空中,无遮无挡.....大家都不在说话, ... ...